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人物志】大梦:人生有梦勿忘初心 对待赛场的独特之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31 14:22:23 字体:【    

  随着Q9在半决赛击败KZ成功晋级决赛中,这也成为大梦第三次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舞台,而这一次的晋级却是在击败老队友的情况下完成,这对于大梦而言也有别样的感受。不过正是大梦全力的发挥,也表达了大梦对老队友的尊重,而这一次的晋级决赛,大梦也将以更好的状态帮助Q9完成夺冠梦想。

  【出道即巅峰  大梦成队伍主要火力】

  大梦作为CFMLS4赛季的新秀队伍的主力突破手,随着其队伍在当赛季常规赛的一鸣惊人,让大梦与其队伍受到玩家们的关注。作为新秀队伍,能够在首赛季便杀入半决赛,当他们在半决赛遭遇AG时,无论胜利与否都证明这支队伍的潜力。

  在AG拿下两分大比分之后,大梦与队伍却开齐发力,一局局的扭转乾坤体现出大梦个人的能力。随着击败AG之后,大梦获得当赛季的决赛资格,这已然创造了黑马首秀赛季的最好成绩。

  不过对于大梦而言,征战的道路并没有停止。本以为这支新军难敌老牌战队Q9,但是大梦个人的枪法以及意识的发挥,为队伍提供了充足的火力,在最终的决赛中他们强势击败Q9夺冠,创造了新秀队伍参赛首赛季便夺冠的奇迹,而大梦更是创造这一奇迹的关键选手。

  【接连夺冠 大梦彰显个人风采】

  随着大梦与队伍获得CFMLS4赛季总决赛的冠军之后,其获得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而这也是大梦首次参与国际赛事。在面对诸多国际队伍的冲刺,大梦凭借个人的惊艳发挥,不断为队伍创造优势,这也成为他们夺得冠军的关键性要素。

  之后的NEST2018全国大奖赛中,大梦所在的队伍与Q9再次会师决赛,而这一次大梦再次用刚猛的枪法证明自己。两局比赛中,大梦的击杀数占据队伍的三分之一,可以看出大梦的个人能力。

  对于大梦而言,与Q9的多次会师决赛更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本以为在接下来的职业联赛中大梦能够与队伍闯入决赛,但是他们却迎来了队伍的低谷。

  【两赛季未闯决赛 大梦心生自责】

  在CFMLS5以及CFMLS6两个赛季中,玩家们认为大梦所在的队伍能够凭借大梦墨白等人的发挥再次冲刺决赛的资格。但是S5赛季被九五击败仅获得季军荣誉,体现出职业联赛已成多格局的发展,并非一支队伍能够一如既往的轻松进入决赛。

  在简单的调整之后,大梦对队伍继续保持自信,开启了他们CFMLS6赛季的战斗。而这一次,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却换作KB,KB凭借三歪叮当猫的精彩发挥将奇迹阻挡于决赛门外,而这是大梦第二次与决赛资格错过。

  对于大梦而言,即便自己的发挥再出色,但是没有带领队伍进入决赛,大梦也心生愧疚,作为突破手的他却并没有为队伍撕开敌方的防守为队伍形成更好的突破口。

  【WCG成功夺冠 大梦效力奇迹的最终荣誉】

  虽然大梦所在的奇迹并没有夺得CFMLS6赛季的决赛资格,但是在该赛季期间的WCG赛事,大梦却与队伍获得最终的冠军。对于大梦与奇迹而言,这个极具重要意义的冠军将是一剂有力的强心针。

  而对于大梦而言,这却是他在奇迹效力期间的夺得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冠军。本以为大梦将继续在奇迹效力前行,但是在CFMLS7赛季席位制改革后,大梦选择加盟Q9开启自己新的时代。

  【首赛季却未能夺冠 大梦心中的遗憾】

  随着大梦加盟Q9之后,在外界看来Q9无疑拥有了银河战舰的阵容,而这也成为大梦追随冠军荣誉的动力。随着常规赛以及半决赛的结束,Q9成功拥有决赛的资格,而大梦的表现更成为Q9获胜的关键一环。

  本以为Q9将带着所有人的希望在决赛中完成他们的三连冠,而大梦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二座职业联赛冠军,但是在总决赛中KZ的强势发挥却让Q9难以抵抗。与冠军荣耀的擦肩而过,在加盟Q9首赛季未能帮助Q9完成三连冠,这令大梦再次感到自责。

  【新赛季扬帆起航 大梦的赛场之道】

  CFML2020春季赛赛季的开启,这对于大梦与Q9而言都将是全新的开始,既然上个赛季与冠军擦肩而过,那么本赛季便把冠军荣誉重新夺回。在揭幕战中Q9强势击败KZ,他们用能力向玩家们证明他们拥有争夺冠军荣耀的能力。

  之后的常规赛中Q9接连取胜最终力压eStar获得积分榜榜首,在半决赛中Q9与KZ的再次遭遇,这场生死战将决定谁能闯入决赛。在半决赛中大梦的频频发力,成为Q9的获胜关键艺术,这一次的获胜也让大梦再次有机会与队伍共同争取最终的冠军荣耀。

  虽然决赛的对手有所更换,但是大梦对赛场的初心未变,无论对手是哪支队伍他都将用自己独到的赛场之道来争取最终的胜利。对于玩家们而言,他们也相信这名曾经焕发无限光彩的少年,仍然是Q9争取冠军荣耀的关键战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