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R.LGD情兽:首次闯入总决赛 相信自己可应对Q9猛烈进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1 18:42:21 字体:【    

       对于R.LGD而言,在半决赛将eStar击败之后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而这也成为R.LGD开赛以来首次进入总决赛。作为突破手的情兽,也更期待自己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发光发热有着更出色的发挥。

       【首次进入决赛 心情难掩激动】

       情兽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顶级突破手,在多次的大赛中可以看到他的精彩发挥。然而对于情兽而言,未能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舞台,则成为他的一大遗憾,而这也成为激励情兽继续奋战的动力。

       在本赛季中的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中,情兽出色的发挥也成为R.LGD进入总决赛的关键保障。目前情兽拿下496总击杀以及1.01的KD值,这也看出情兽在比赛中为队伍提供了稳定的火力输出。

       当获得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资格之后,情兽也表示“可以获得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心情格外的激动”,而正是这份激动的心情也成为推动情兽在总决赛有出色表现的动力。

       【稳定发挥 相信自己可以应对对手】

       随着R.LGD与Q9获得决赛的资格之后,这意味二者将在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由于Q9的多名选手有着出色的发挥,当提问道情兽是否有信心阻挡对手的猛烈进攻时,情兽对自己十分有信心,表示可以通过个人的发挥为队伍争取比分。

       在情兽看来,应对Q9的关键法宝在于个人的状态,情兽认为只有自己在比赛中能够稳定发挥不受其他因素的打扰,那么稳住自己的枪法那么便可为队伍提供充足的火力。

       【遇强则强 情兽希望获得更好成绩】

       除此之外情兽认为Q9的墨白对队伍有一定的威胁,墨白将以莽打法为主,这也成为R.LGD的威胁。情兽表示在应对墨白时,队伍将遇强则强,通过更为激进的打法打退墨白的进攻,那么R.LGD便可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在提到情兽希望获得怎样的成绩时,冠军当然是情兽渴望的成绩,而除此之外情兽更希望获得MVP的荣誉来证明自己。 对于情兽而言,从CFMLS5赛季上场,作为新人的他多次在赛场上有着亮眼的发挥,他更希望能够在大赛上取得MVP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通过情兽的回答,可以看到情兽对成绩的渴望以及对自己清晰的定位,在即将到来的CFML2020春季总决赛中,情兽的发挥也将左右R.LGD能否获得比赛胜利。究竟情兽有怎样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