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细数R.LGD与Q9交手战况 两支队伍谁将占据上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1 19:21:20 字体:【    

  Q9与R.LGD在CFML2020春季半决赛的胜出,令两支队伍无疑获得最终的决赛资格,而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无论是CFML职业联赛的对抗还是其他第三方赛事的对决,都体现出两支队伍的实力均衡,那么两支队伍又有怎样的交手情况?

  【常规赛对决 二者各有出彩之处】

  Q9与R.LGD的首次对决中,R.LGD凭借2比0的比分击败Q9,其中在黑色城镇以及夏日潜艇中,R.LGD都以极大的分差击败Q9获胜。而这一场的获胜,也成为R.LGD在前期积分榜中能够力压Q9的关键。

  在这场比赛中,R.LGD的街寂与林准的发挥成为R.LGD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而Q9别尘的哑火以及仅有大梦一人拿下两位数击杀,Q9的多名选手的火力不佳成为Q9失败的关键点。

  在第二次的遭遇中,R.LGD的再次先下一城体现出他们在爆破模式的优势,能够通过街寂狙击的发力以及林准的突破调动Q9整体的节奏。好在进入第二局的沙漠TD中,墨白战舞的发力成为他们击败R.LGD的关键,之后Q9找到比赛的节奏点,开启反攻。

  这一场的对决则体现出Q9能够快速找到对手的弱点,通过多名选手的火力进攻掌握比赛的节奏,而这一优势体现出Q9的经验丰富,而这也成为他们在即将上演的总决赛中与R.LGD有一战之力的法宝。

  【NEST赛事来袭 二者的赛前最终练兵】

  随着两支队伍获得CFMLS8总决赛的资格之后,两支队伍获得NEST的参赛资格,组内循环赛也将成为两支队伍开赛前的最终练兵阶段。

  在组内循环对决中,率先进行的沙漠灰中,Q9凭借蛮蛮对A点的熟悉,成功打破对方的限制成功取胜。而在第二场中,R.LGD凭借队员的默契配合成功完成比赛反超,而这也成为R.LGD战平Q9的关键。

  而在之后的半决赛中,Q9与R.LGD再次的会师也将角逐NEST决赛的资格。这场比赛也成为玩家们的期待,对于Q9与R.LGD而言,NEST的练兵也让两支队伍找到自己的表现不足,从而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调整自己的表现。

  对于Q9与R.LGD而言,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决定两支队伍获胜的因素将是谁更有出色的表现以及团队准备充足的战术,相信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两支队伍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让我们期待R.LGD与Q9的对抗。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