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讲堂:街寂首战五杀模范教学剑指冠军,SV重组归来力压双冠王Q9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6 09:41:21 字体:【    

  新秀杯首日由A组的LGD战队对战KZ战队,B组的出战双方为Q9战队以及SV战队,在战队成员进行大洗牌之后,各个战队又会打出什么样的精彩配合呢?让我们赶紧进入今天的战术讲堂吧!

 

  【Q9铁壁防守,稳定拿分】

  在第一场比赛第一局,地图选到夏日潜艇,作为新秀杯首战,第五回合时担任潜伏者的Q9战队打的毫不怯场。在的队员集结完毕后,Q9五人抱团突破进入A包点,在成功拿下包点后,双方攻守转换。Q9战队22架点,死亡楼梯处防守的Q9辉辉和战舞成功击杀想要突破的SV墨白以及林鑫,而负责防守A楼梯的Q9善叶也是利用掩体优势击杀了SV的浩劫,Q9顺利拿下本局。

  本局Q9的战术处理十分成功,在进攻阶段Q9通过分散站位,每名队员都能收集到足够的信息,在了解保卫者防守站位后,开始组织四人抱团,一人断后,利用投掷道具对SV的防守弱侧——B包点发起进攻。防守阶段Q9利用人数和掩体的优势22稳定架点,两名队员互拉枪线,拿下本局。

 

 

  【SV管道战术前顶,收获颇丰】

  本局地图依旧是夏日潜艇,第四回合由SV担任保卫者,Q9担任潜伏者。在开局后,防守A包点的SV孤狼、林鑫通过叠人梯的小技巧将狙击手孤狼送上管道,孤狼快速前顶,利用狙击率先抽掉Q9花瓣后,不退反进,切出手枪再将转角处的辉辉击杀,为SV前期创造巨大优势,顺势拿下本局。

  本局SV在开局前顶的处理上可以说是非常细节,在利用人梯小技巧将保卫者送上管道进行前顶反清外,孤狼在前顶时也是切出具有急行军的近战武器抢占管道转角处的先机,打了Q9队友一个措手不及,并且孤狼在击杀第一个敌人后没有后退,出乎了后方Q9的第二名队员的意料,反被击杀。

 

 

  【LGD街寂残局实力演绎1V5】

  新秀杯第二场比赛第一局来到供电所HD,首先由KZ担任保卫者,LGD担任潜伏者。第四回合时,KZ依靠别尘在小道的发挥拿下一波四杀,让LGD瞬间陷入被动,而LGD唯一存活的街寂则用实力上演了一场残局1V4的教学,为本次新秀杯带来了首个五杀。

  在队友阵亡并在A小掉包后,街寂并没有急于去小道捡包,而是率先通过A外围和中路对于藏金阁以及旋转楼梯进行清点。

  在成功将击杀KZ两名队员后,街寂利用闪光弹掩护自己迅速拿包,并快速转点至B包点安放警家包。

  在对于C4防守的过程中,街寂利用保卫者拆包时无法依靠掩体的优势,不断放枪换点,将保卫者两人绕的团团转,最后无耐只能强拆C4,街寂闪身狙连杀两人,最终为LGD拿下本局,士气大振。

 

 

  【KZ灵性反绕,打乱LGD防守阵脚】

  本回合来到第一局LGD的局点,担任潜伏者的KZ队员顶住压力,从中路、杠A对A包点发起一场进攻。在到达杠A后,KZ三名队员向保卫者家方向前进,让LGD误以为KZ要进攻B点后,KZ队员进行一波反绕,对A包点的保卫者形成反向包围,将LGD众人击杀顺势拿下本局。

  这一局KZ的反绕后战术可谓十分精彩,在白衣过点时确定被LGD林准侦察到,LGD队员势必会收到潜伏者转攻B点的信息。

  而KZ利用LGD的这个信息和保卫者急于回防的心理果断进行一波反向绕后,使得LGD成为瓮中之鳖,使得KZ一举拿下A包点。

 

 

  本次的战术讲堂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让我们恭喜SV战队以及LGD战队在首日新秀杯中旗开得胜,希望Q9战队和KZ战队也不要气馁,调整好状态,力求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最后欢迎大家在明天14:00继续锁定新秀杯小组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