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新人浩劫成SV击败Q9关键 街寂上演5杀成当日BOSS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5 21:01:24 字体:【    

  今日作为新秀杯的首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SV对阵Q9以及R.LGD对阵KZ的比赛。在第一场的对阵中,SV完成了让一追二击败Q9,而R.LGD在第二场中更是以2比0的成绩击败对手取胜。两场比赛中SV与R.LGD的获胜体现出了老牌队伍的风范,其中SV的获胜更是彰显了新赛季阵容的强势。

 

 

  【让一追二 SV彰显队伍底蕴】

  在今日的第一场的比赛中,SV与Q9先后在潜艇、新沙漠TD以及黑色城镇HD中进行对决。第一局的潜艇中,由于Q9的花瓣与战舞的发力令他们掌握比赛的节奏,虽然SV浩劫有1V3的高光发挥但是Q9后续的防守令他们成功拿下本局。

  在后续的沙漠TD中,墨白的强势发挥成为SV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点,个人36击杀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第三局黑色城镇中,面对Q9的进攻,SV做出了一定的防守从而导致Q9在上半场仅拿2分,这也成为SV后续掌握比赛赛点取胜的关键。

  在潜艇的对阵中,作为保卫者的SV能够在关键局选择前顶,由于Q9长时间在出生地以及B控制室的等待,从而给予了SV机会。SV从外场以及A门顶出的配合体现出SV的快攻能力虽然SV在最终的潜艇中未能取胜,但是该表现体现出SV扭转局势的能力。

  通过总伤害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SV主要依靠孤狼以及浩劫作为队伍的核心输出,这也是SV在前期能够掌握一定优势的关键。由于Q9的整体战术体系后续被SV限制,从而导致SV更为主动,大梦孤狼墨白的发力成为SV取胜关键因素。

  【KZ将R.LGD拖入加时 最终未能扭转局势】

  第二场比赛上演了R.LGD与KZ的对决,双方先后在供电所以及夏日潜艇中交手。第一局的供电所中,在R.LGD拿下1分的优势之后,KZ发起强势进攻,虽然仅剩街寂一人,但是个人凭借使用赛博时代的发力以及对比赛地形的掌火成功拿下五杀,这也为R.LGD后续取胜埋下伏笔。

  进入夏日潜艇之后,本以为R.LGD能够轻松再下一城,但是双方比分你来我往,白衣的多次首杀以及教科书般的战术转移最终KZ将R.LGD拖入加时赛,这也是开赛的第一个加时赛。不过在加时赛中R.LGD的强势发挥以5比1击败KZ最终取胜。

  在今日的比赛中,可以看到KZ在第二张地图中能够根据R.LGD的防守找到自己的节奏,白衣的首杀成为一大关键。反观R.LGD在前期找到自己的优势之后,由于对KZ的轻敌导致自己的节奏丢失从而被对手拖入加时赛。

  根据两支队伍的伤害对比,可以看出白衣别尘首秀的出色表现,虽然未能带领队伍取胜但是面对新王R.LGD能够拿下这样的成绩足以骄人。反观R.LGD晨铭林准仍然是队伍的主力输出核心,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二者能够继续稳定发挥,那么R.LGD将继续获得比赛的胜利。

  随着R.LGD击败KZ之后,新秀杯的首个比赛日便落下帷幕,在明日的比赛中谁又能获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