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谨森与阿轩对决成SN战白鲨看点 eStar能否击败AG先下一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6 10:31:27 字体:【    

        今日作为新秀杯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将上演SN对阵BS以及eStar对战AG两场比赛。对于SN与BS而言,随着两支队伍的阵容调整之后,这也是他们的新赛季首秀,本场比赛也成为今日的一大看点。

        【谨森与阿轩对决成首场看点】

        今日第一场上演的SN对阵白鲨的比赛,对于SN而言谨森的表现成为一大关键。由于谨森的狙击发力已然成为SN的关键突破点,随着言辞梓佟与谨森的配合无疑保证SN能够完成突破。除此之外,小悠米在CFMLS8赛季的亮眼发挥以及妖孽在CFDL有着一定的输出,两名新人的加入也成为SN在今日冲刺胜利的关键。

        反观白鲨队伍阵容,航轩作为白鲨队伍的核心成员,他的存在将为队伍提供稳定的输出。而阿轩九天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白鲨队伍的战力,两名强力的步枪手的加盟无疑将提升白鲨争取胜利的能力。林沉作为与航轩配合一个赛季的选手,二者的配合也将成为争取胜利的又一法宝。而关于新人赵冉,个人能够拿下CFDL对局均击杀榜单前十的位置,可以看出这名新人的潜力。

        纵观两支队伍,分别有着不同的优势点。在今日的比赛中,SN与白鲨之间的对决将体现两支队伍在经历阵容调整之后,谁更强势获胜成为赛场的黑马队伍。

        【eStar与AG的老牌队伍对决】

        今日第二场比赛上演eStar对阵AG,对于eStar而言,这也是他们调整阵容后的首秀。在今日的比赛中,晨晨与寂念的发挥将关系到eStar能否取胜。当然小九叮当猫以及酱油三名老将的存在,将为eStar提供一定的火力输出,同时酱油的大局观也将帮助eStar冲刺比赛的胜利。

        反观AG队伍,由于以CFMLS8原班人马出征新秀杯,因此这支队伍并不需要进行一定的磨合,在比赛初期他们占据一定的优势。对于AG而言,行者与苦修的新人发挥仍然成为AG能否争取比赛的关键。除此之外,总督在赛场的发挥将成为AG进攻的保障,若青菜与萧云在赛场上有稳定发挥,那么AG便有资格冲刺比赛胜利。

        纵观AG与eStar的对决,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在于赛场的老将的发挥。由于AG与eStar在CFMLS8赛场中多次对决,AG能否适应eStar的全新阵容也将成为他们能否冲刺比赛胜利关键。

        在今日的新秀杯中,SN对阵白鲨以及AG对阵eStar的两场比赛中谁能取得胜利,在小组赛中谁又将占据主动权,让我们期待今日14点的比赛到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