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鏖战三局白鲨终取胜,新生代狙神谨森神功初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6 18:01:23 字体:【    

  新秀杯第二日的第一场比赛是白鲨和SN的对决。两支战队都是CFML的中游队伍,其中SN在S8得到了巨大进步,成为四强之下的新生强队。

  白鲨在转会期引入多位老将,在新秀杯保留3老加2新的赛制下,航轩阿轩九天的三老组合让白鲨拥有了和强队碰撞的实力。

  第一图异域小镇,白鲨在潜伏第一分没有长时间卡点,选择五人直进A包,依靠人数优势消灭了回防的保卫者。第二分白鲨慢打,谨森发挥形成五打三的优势残局,关键时刻航轩爆发,在A包拿下双杀,并完成最后的1V1残局。

 

  第六分白鲨的两位新人走小道骗SN,老将在酒吧伺机而动,但是新人在A包没能打掉对面的人,B点的保卫并没有被调动。最后的3V3残局,白鲨通过枪法强势拿下,比分来到4:2。

  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6:3,综合来看,SN仍延续了上赛季围绕谨森的打法,谨森也确实不负众望,拿了不少连杀和开局优势。

  但白鲨整体的枪法显得更胜一筹,双方战术方面并未拉开差距,多个残局都是白鲨利用枪法拼下,阿轩上半场打出了17-4的数据,使得白鲨拿分显得游刃有余。

  换边后SN状态回暖,步枪手起势,多次拿下残局,一度将比分逼到7:7平。但白鲨没有给SN更多机会,暂停后先拿一分,接着九天四杀来到赛点,最后搬砖开局双杀助白鲨稳稳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张地图夏日潜艇,SN一改颓势,开局连下三分,0:3时阿轩凭借个人能力拿下第一分,但队伍依然打不开局面,上半场以3:6勉强及格。下半场白鲨凭借保卫优势有所追分,但SN多人发挥以10-6拿下第二大分。

  来到团队地图,和异域小镇一样,白鲨的枪法更加凶悍,阿轩更是连续三大局爆炸输出。双方在30人头左右拉开差距,随后白鲨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50-121终结比赛。

  面对强敌SN,重组后的白鲨凭借枪法拿下比赛,这对提升队伍信心功莫大焉。希望两队在比赛中继续提升磨合度,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