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谨森与白衣谁将成队伍首胜功臣 eStar与SV谁将获胜成B组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1:12:23 字体:【    

  今日作为新秀杯第五个比赛日将先后上演KZ对阵SN以及eStar对阵SV,其中第一场比赛谨森与白衣的对决成为SN与KZ取胜关键,而第二场eStar与SV之间的对决则决定B组豪强队伍谁将掌握比赛的节奏。

  【谨森与白衣的狙击手对决】

  SN的第一场比赛则是与白鲨进行对决,虽然SN未能取胜,但是白衣的亮眼发挥值得关注。个人1.52的KD值目前位居排行榜第三,单局的16击杀以及超高的连杀次数无疑成为SN争取胜利的关键。

  当然在今日的比赛中,梓佟与诤恹两名突破手的表现也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又一关键。当SN处于劣势时,梓佟与妖孽如何做到能够为队伍带来稳定的发挥,不仅成为两位选手的思考,同时更是SN队伍需要调整的方向。

  反观KZ队伍,在第一场KZ与R.LGD的对阵中,虽然KZ未能击败R.LGD,但是能够从R.LGD手中拿下7分同时将R.LGD逼平的表现,足以体现出KZ新阵容的出色。对于KZ而言,白衣的个人首杀能力无疑成为KZ争取比赛胜利的关键。

  除此次之外,在面对强敌R.LGD时,KZ能够做到多名选手的稳定发挥,选手整体的输出并未做到较大的偏差,这也体现KZ后续面对对手时能够取胜的能力。

  在今日SN与KZ的对决中,除了对阵狙击手的表现之外,SN的梓佟妖孽以及KZ的逗帝文艺的组合,他们之间的对决也成为又一看点。

  【eStar与SV谁能继续取胜】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将上演eStar与SV之间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由于目前都拿下自己的首胜,同时作为B组的豪强队伍,二者之间的对决也将左右B组的最终走向。

  对于SV而言,在首秀的比赛中墨白与孤狼的稳定发挥成为他们争取比赛的胜利,但是大梦在首秀第一局的表现不佳则成为对手的突破点。在今日的比赛中大梦需要找到自己的输出的节奏,同时新人浩劫也需要一定的抗压能力,从而保证SV在赛场上掌握比赛的节奏。

  反观eStar战队,在与AG的交手中,被对手逼入加时赛以及被对手拿下1分的情况,可以看出eStar新队伍还需要调整。对于eStar而言,被AG拿下1分的关键在于小九的哑火,从而导致败北。因此在今日的比赛中,eStar不能一直依靠一人的发挥,其他选手也需有着一定的亮眼表现,从而帮助队伍冲刺比赛的胜利。

  相信在今日的比赛中,四支队伍将为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SN与KZ谁能迎来首胜,而SV与eStar谁又将再下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