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情久CFML明星选手第一期 荣誉会员的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2:21:22 字体:【    

【情久俱乐部供稿】

    CFML终身荣誉会员,无疑是对联赛选手的最高肯定,像AG成都,KB酷本这些老一代神,撑起了早期联赛的半边天。时间轴拉到2019年,那是我们CFML奋起的一年,S6总决赛蛮蛮成功加冕荣誉会员,助力情久完成双冠成就。第二年春我们的四冠王花瓣傲视群雄,成为了联盟总决赛的神。这俩人成为了现役CFML场上唯二的终身荣誉会员。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两位选手的巅峰时刻:(滑稽护体跪求两位选手看完之后不要诛杀作者)

 

 

    蛮蛮:2020年5月14日必将成为CFML联赛史上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天是情久和白鲨在CFML S8的常规赛之战,第一图新黑色城镇,我们一度和对手来到4:4,白鲨战队的晴宇发挥很亮眼,9/4的数据让我们进攻很是被动。此时我方的别尘墨白大梦都是5/5 4/5的战绩,战舞12/4的优秀发挥也只不过是弟弟,场上的ACE给到了我们的蛮蛮,他以0/8的战绩傲视全场。上半场最后一分我们二换一受挫后被迫转攻B点,蛮蛮提着他心爱的油炸无影来到B包,被火车后的林沉一狙带走,战绩赫然来到了无敌的0/9,从此蛮蛮喜提九哥的称号,Man9名副其实。

 

 

    花瓣:2020年7月17日又是一个封神的日子,那天是CFML S8半决赛的第一天,情久和KZ的复仇之战拉开序幕,双方大比分1:1战平后来到第三图唐人街,情久上半场作为保卫者拿到了8:1的巨大优势,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压力给到KZ,作为整场的ACE,荣誉会员花瓣以0/8的战绩独步赛场,我们在藏经阁一换一后转攻A点,念旧完成双杀刷屏的同时花瓣的女朋友战舞直接狙杀了花瓣帮他解锁了荣誉会员0/9荣誉,可喜可贺。

 

 

    从此,0/9成为了荣誉会员的标签,经历转会后,花瓣重回情久,两个0/9出现在了同一战队,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作为蛮蛮的好基友,花瓣的女朋友,舞妹妹的周期显然也是出现了紊乱。在今天刚结束的2020CFML新秀杯揭幕赛我们对战SV的比赛中,这仨人打出了一套感人的同花顺,助力我们被SV让一追二干掉了。辉辉和善叶估计哭晕在了厕所。看来舞妹妹成为下一个荣誉会员是极有可能的事啦!

 

 

 

 

    哈哈,当然这些都是玩笑,三位选手作为我们S6夺冠的主力大将,其个人能力和在联盟中的知名度都是首屈一指。像这样优秀的明星选手,有梗当然要玩啦。同时也希望他们三个能够带着两位新人小将努力磨合,在后续的比赛中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战舞有朝一日真的成为终身荣誉会员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