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善叶59击杀力压老将 其或成新秀杯最强新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17:51:21 字体:【    

  随着新秀杯赛事的进行,新人的出色表现无疑成为目前最具看点的内容。在目前比赛结束之后,来自Q9的新秀善叶凭借59击杀暂居击杀榜榜首,这样出色的表现无疑吸引玩家们的关注。对于善叶而言,他能否成为赛场上表现最出色的新人?

  【率先发力 善叶成Q9争取1胜关键】

  在Q9新秀杯的首场比赛中,当Q9面对强敌SV时,作为新秀的善叶仍然拿下了15-8的单局击杀数值,回合伤害达到77.94的数据,为Q9提供了稳定的火力。对于Q9而言,善叶的前期的发力,成为Q9先下一城的关键。

  即便之后的Q9未能击败SV,但是善叶也为队伍提供了一定的火力,个人拿下13-12的击杀数据,成为队伍唯一正值输出的选手。作为一名新秀选手,面对墨白大梦孤狼等老将选手,个人能够拿下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出善叶的个人能力。

  善叶个人充足的发挥以及面对残局的能力,无疑是其在赛场中为队伍提供稳定输出的关键因素。对于善叶而言,首秀虽然未能取胜,但是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人重视。

  【善叶逐步成长 成Q9关键输出】

  而在第二场Q9与WE的对决中,虽然WE先行取胜,但是善叶个人的20-14的数据让玩家们注意到这个选手的表现。116.56的回合伤害体现出善叶在比赛中能够为队伍提供更多的伤害以及帮助队伍扭转局势的表现。

  当善叶进入团队模式之后,更犹如蛟龙入海,快节奏的对阵模式中善叶却以更激进的打法为Q9创下优势。主道的强势发挥,无疑成为Q9能够在比赛中掌握节奏的关键。对于新人善叶而言,虽然在经验上有一定的欠缺,但是出色的枪法却成为他帮助Q9争取胜利的关键。

  【力压老将获得最高击杀】

  通过目前的数据来看,善叶力压站务、谨森、阿轩以及白衣等人,虽然没有场均击杀等维度,但是由于下方多名选手都参战两场比赛,因此便不做过多的比较。

  通过善叶的击杀数据来看,在取得59击杀的数据之后,其战损比为1.37,仍然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不过作为新人的善叶在命中率上面还有一定的不足之处,这是善叶个人需要改进的部分。

  纵观善叶目前的表现,他的能力已经成为Q9队伍内的主力输出,相信在后续的赛事中善叶也将继续有出色的表现,帮助Q9争取更多的胜利,让我们期待善叶捧得最强新人的称号。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