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白鲨阿轩:低调高手的进化之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8 22:52:24 字体:【    

  随着阿轩击杀安忆拿下最后一个人头,白鲨以150比144拿下第二局胜利,大比分2比0轻取EDG.M拿下二连胜,白鲨当家选手阿轩继续着自己的疯狂表现,第一局18杠6,第二局41杠21的表现令人惊叹,结合着上一场对阵SN时22杠8、36杠22的出色表现,阿轩在KD榜上一骑绝尘,已然成为新秀杯中最耀眼的巨星。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正是这位低调高手-阿轩。

  超级联赛S2赛季开始之前,阿轩与国宝、蛮蛮等人组成的小队拿下月冠并杀入TGA全国总决赛。因为人员的缺席,阿轩等人遗憾止步全国四强,但阿轩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男主的关注,男主引荐阿轩加盟了当时人员缺少的LNG,与当时的“AK大魔王“哈伦和“大宝哥”国宝组成了“三驾马车”的潜力进攻组合,在LNG的第一个赛季阿轩的表现可圈可点,尽管队内哈伦锋芒毕露,但阿轩仍用自己沉稳的表现以及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表现赢得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喜爱。S2举办的全明星技巧大赛中,身法出色的阿轩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技巧赛冠军。S3赛季哈伦远走KB,老将steven以字母的名字重回LNG,LNG组成了阿轩、国宝、玖二、追魂和字母的首发阵容。在S3时代,已显王朝之势的AG、传统豪强“老怪兽”KB,超级骑士团SV和崛起的超新星情久吸引了大部分玩家的目光,但LNG仍以其出色的团队协作以及面对强敌决不退缩的血性树起了一面属于自己的旗帜,幽默风趣”东北味“十足的老大哥追魂、“摸鼻杀”狙神玖二、喜欢嘲讽但又十分可爱的“大宝哥”国宝和“又帅又能打”的阿轩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与喜爱。而阿轩自己的表现十分出色,相较新秀赛季的沉默寡言,阿轩变得更有活力,场上的表现和场下的活力都激励着队友,而阿轩自己也再次夺得了技巧赛冠军,拿下了自己的第二座个人奖杯。

  S4赛季LNG阵容换血,小九(非江湖小九)与九天加盟LNG,队伍开启了“三老带二新“模式,当赛季阿轩再次获得技巧赛冠军,实现”技巧赛“三连冠,而凭借着阿轩出色的发挥,LNG在新人加入的情况下再次杀入季后赛。S6赛季寡妇加盟LNG,与阿轩组成”超级帅哥“组合,相信有不少少女玩家为之倾倒,而LNG亦成功杀入季后赛。同年8月阿轩随蛮蛮、北执、白衣和墨白拿下中越邀请赛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

  S7席位制的到来,阿轩与寡妇和童话三人加盟SV,与此同时陀螺仪的到来也让手游的上限提升了一个层次,转换为陀螺仪打法的阿轩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天赋以及刻苦的努力,在S7赛季完成进化,当赛季以1.16的KD排名联赛第12位,同时也是队内KD最高,输出伤害28782亦是队内第一,勤勉的态度与出色的天赋让阿轩成功跻身联赛巨星行列,成为了SV队内的“大腿“。S8赛季阿轩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1.09的KD排名联赛第16位,而与其KD相近的皆是小九、大梦、酱油等巨星突破手,阿轩的巨星成色已然愈发成熟,而SV在阿轩的带领下也拿下了常规赛第五的好成绩。

  S8赛季休赛期,阿轩转会至白鲨,这似乎也成为了阿轩前进的动力,新秀杯两场比赛拿下全部MVP,2.16的KD一骑绝尘,一直以来低调的阿轩终于开始进入大众的视线。

  从LNG到SV到白鲨,这位已经征战了7个赛季的老将继续着自己的表演,从LNG时期痞帅的稳健枪男到SV时期的骑士领袖,这位帅气的阳光大男孩一步一个脚印,磨练与成长,失落与收获一点一滴地铸就了现在这位枪法出色,意识强大,爆发力极强的超级巨星。

  一直以来低调内敛的阿轩似乎并没有让多少人察觉到他的进化与蜕变,而新秀杯两场超级统治力的比赛似乎宣告着这位“低调高手”将开始自己的“高调表演”。

  未出土时先有节,到凌云处仍虚心。

  低调高手的show time已然降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