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个人实力大于团队配合?悉论情久迟到的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09:21:23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新秀杯的比赛上,情久战队在面对WE战队先拿下一分且来到赛点的情况之下,顶住了压力与首战失利的紧张,最终在接下来的两张地图上完成弯道超车,最终以2-1的大比分击败了WE青训战队。这场比赛也是情久战队在新秀杯上的首场胜利,对于情久战队的老将还是新人来说,虽然跌跌撞撞,但是意义重大。

       作为目前联盟之中的顶尖战队,情久战队一度统治了CFML联赛接近长达两年时间,然而随着其他战队的实力突起,情久战队也渐渐走了下坡路。在本次新秀杯联赛上,情久选择三名大将花瓣,战舞以及蛮蛮出战。然而首战却遭到惨败,对于这一支王朝战队来说,这样的失利仿佛是一盆凉水,让他们开始反省自己。

       在面对WEA战队的比赛时,情久战队在第一局先丢掉的情况下,完成了让一追二,虽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这支情久战队的失误确实肉眼可见。当然,也要考虑到是青训的比赛,情有可原。但是透过现象看实质,情久战队首胜的背后,到底透露了什么?

       最大的问题还是配合的问题。我们通过比赛来看,情久战队拿下的两场比赛几乎都是由个人实力拿下来的。花瓣的极限反杀,单局四杀,新人善叶td模式上开局打出10-1的战绩等等等等,情久战队个人实力毋庸置疑,这支几乎是全终身荣誉的强大战队,个人实力冠决联盟,但是配合上的问题确实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但是我们相信蛮蛮作为功勋队长的独特价值,虽然目前新秀杯上情久战队的成绩不佳。但是我们相信蛮蛮自带的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看好情久战队新阵容的发挥,我们之后赛场上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