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街寂带领R.LGD能否再取一胜 小猜与苦修对决谁能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1:21:22 字体:【    

       今日作为新秀杯小组赛的第五个比赛日,将上演EDGM对阵R.LGD以及AG对阵WE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是还未获胜的EDGM、WE与AG迎来首胜还是R.LGD再取一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安忆能否抗衡林准成关键】

       在昨日EDGM的比赛中,由于其选择了动感剧院,本以为EDGM能够准备一定的战术,但是最终却陷入白鲨的节奏导致其败北。对于EDGM而言,在今日的比赛中,如何调整自己的战术成为一大关键。除此之外选手的状态也成为关键,安忆能否为队伍提供稳定的输出,新人张扬与温予能否有亮眼的发挥,成为EDGM迎战R.LGD的关键。

       对于R.LGD而言,目前的获胜令他们暂时位居积分榜单第二名的位置。街寂林准的发挥仍然成为队伍的核心输出,街寂目前在KD榜单中凭借1.68位居榜单第三,街寂在赛场中能够以个人一己之力为队伍建立优势成为R.LGD冲刺胜利关键。而在R.LGD的参赛的第一场中,林准个人的伤害位居榜单榜首也成为R.LGD取胜的又一法宝。

       在今日EDGM与R.LGD的对决中,二者取胜的关键点在于双方的双人组合的发挥。R.LGD的林准街寂的强势发挥成为R.LGD取胜的信心,而EDGM的安忆与黑懒能否抗衡对手,成为EDGM能否冲刺胜利的关键。

       【阵容不变AG如何应战WE】

       第二场的比赛将上演AG与WE的对决,在AG的第一场的比赛中,其以原班人马抗衡eStar拿取1分以及将对手拖入加时的表现足以体现出AG的强势。在今日的比赛中,行者苦修的发挥成为AG能否继续拿分的关键,同时若AG能够再次复制赌点战术的成功,那么AG也将有机会掌握比赛的节奏。

       反观WE,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未能取胜,但是能够抗衡Q9的发挥足以体现出WE新阵容的蜕变。在与AG的比赛中,狙击手小猜的发挥成为玩家们关注的亮点,小猜个人的火力发挥占据WE总伤害的较大比重,因此他的发挥也将成为WE能否取胜的关键。

       当然对于WE而言,除了发挥小猜的强势之外,还需要提升寒寒的个人状态,从而保证在今日的比赛中WE能够取胜。

       纵观今日的两场比赛,无论是EDGM对阵R.LGD还是AG对阵WE,由于四支队伍分别经历了一场比赛之后,各自队伍的优劣势逐渐显出。当他们面对对手时,如何提升自己的优势争取胜利,则成为取胜的关键。究竟最终谁能取胜,让我们期待今日14点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