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安忆单局20杀成EDGM绝杀R.LGD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17:51:21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EDGM与R.LGD之间的对决中,EDGM凭借让一追二的表现成功完成击败R.LGD。对于EDGM而言,之所以能够完成这样的表现,是因为安忆在第三局单局完成高达20击杀的表现,通过这局比赛可以看到EDGM再次找到自己的状态。

       虽然今日的比赛,EDGM第一局未能抵挡R.LGD的压力,但是在第二局的团队TD中,EDGM彰显出团队的打法。

       EDGM凭借安忆与黑懒的发挥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新人张扬在残血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前顶主道完成残血多次击杀的情况。在团队TD的模式中,EDGM多人能够压制R.LGD的发挥成为一大关键,同时对于中房的控制也成为他们后续取胜的又一关键。

       团队TD中,安忆凭借单局35击杀成为EDGM团队模式取胜的一大关键,而通过这局比赛的发力,也为EDGM在后续的比赛中取胜埋下伏笔。

       在第三局的供电所中,安忆个人前期的稳定发挥成为EDGM能够取分的一大关键。当然除了个人的枪法之外,对于地形的运用以及较强的个人意识也成为安忆发力的又一关键。在仅剩自己一人的情况下,面对R.LGD多名选手的包夹时,安忆通过利用时间差成功打掉多名对手以及在1V1的残局中的胜出为EDGM扳平比分取得关键性的因素。

       而正是这个残局的取胜,阻止了R.LGD取得赛点的关键,若R.LGD这局取胜那么R.LGD至少会进入加时赛,而正是安忆的发挥成功粉碎了R.LGD的想法。而这一局的取胜,也成为EDGM提升士气,在后续小局中取得胜利的关键。

       通过两局的比赛的表现,安忆的输出都占据EDGM的较大比重,可以看出安忆的表现状态关系到EDGM的能否取胜。对于EDGM而言,随着今日取胜R.LGD之后,将进一步的巩固的自己排名,从而保证EDGM完成小组突围。

       对于玩家们而言,随着安忆在今日的出色发挥,让玩家们再次看到这名选手的能力,更期待安忆后续的比赛的发挥。究竟安忆能否带领EDGM再次击败强敌,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