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阿轩54杀成白鲨最强输出 白鲨或成转会期一大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19 20:31:24 字体:【    

       目前新秀杯的赛程在不断的进行中,白鲨作为在新秀杯迎来全新阵容的队伍,目前凭借2胜0负位居积分榜榜首,这也看出白鲨新阵容已经完成一定的磨合,无论是新人老将皆有一定的出色发挥。

       【阿轩54杀成白鲨最强战力】

       在目前的击杀数据统计中,阿轩以54击杀位居击杀榜单第11名。虽然阿轩未能闯入击杀榜单前十,但是阿轩个人却多次有亮眼的表现,更是白鲨队伍内的最高击杀获得者。

       在目前的两场比赛中,阿轩除了能够为队伍提供火力之外,同时个人较高的战损比也成为他持续为队伍提供输出的关键。对于白鲨而言,引入阿轩之后,其与队伍形成了一定的默契配合,这无疑成为白鲨能够在本次新秀杯冲刺更好成绩的关键。

       【搬砖较高命中率 成白鲨又一关键】

       关于新人方面的发挥,虽然搬砖的上场场次有限,但是个人却在赛场中为队伍提供了后方的火力保障。在命中率方面的排行,目前搬砖位居排行榜单第二,11.0%的命中率也体现出搬砖个人的命中能力。

       对于搬砖而言,在后续的比赛中,还需要继续提升个人的状态,从而保证能够坐稳狙击手首发的位置。当然面对其他队伍的狙击手,搬砖如何找到个人的位置以及节奏,还需要其有一定的思考,从而才可帮助白鲨扩大优势。

       【阵容磨合已不成问题】

       纵观目前白鲨的阵容,其可以阿轩九天航轩的配置完成突破,为队伍提供有效的火力支援。而新人赵冉搬砖等人则可通过老将打开的局面,完成进一步的发挥。在两场比赛中,看到白鲨的配合越来越好,这意味着白鲨已然度过磨合期。

 

       当然由于林沉也可以新秀选手的身份登场,而国宝则是老将选手的代表,即便白鲨队伍阵容后续发力不足,那么也可通过阵容调整,找到自己的节奏,从而争取比赛的胜利。

       本以为A组的情形会以R.LGD一骑绝尘,而白鲨则是以队伍更好的表现向玩家们证明他们的蜕变。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白鲨还将带来更好的表现,争取新秀杯的出色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