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欢迎小宇子加入KZ手游战队,未来一起加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1 13:20:04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经过与选手个人充分沟通、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原KOG俱乐部cf手游战队选手小宇子,既今日起转会至KZ电子竞技俱乐部,加入KZ穿越火线项目手游战队。欢迎新队员的加入,KZ因你的到来,也将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一名年轻小将,小宇子在KOG战队时就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他与另一位转会至KZ战队的选手罗汉一样,都是KOG战队的核心战力。在他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之下,一起让战队成为了一支所向披靡的“银河战舰”。

  在2020CFDL手游发展联赛上,小宇子表现出色,帮助队伍在多次关键局拿下比分。最终,他们的队伍也是荣获了此次2020CFDL手游发展联赛的总冠军。这些成绩,足以证明小宇子出色的实力。

  如今,小宇子加盟KZ战队,相信在未来,战队在他们这些优秀选手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展现出新的活力。希望未来我们能一起努力,在新的赛季创造佳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