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万年A级?但是对于他来说,可能天空才是极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1 14:00:04 字体:【    

【XROCK俱乐部供稿】

  2020年12月18日,穿越火线手游选手分级评定结果陆续公布,其中我们很欣喜的看到梓佟、小悠米、言辞、寡妇都喜提B级,妖孽获得C级,其中我们XROCK王牌狙击手谨森荣获A级评级,且在A级选手中分数排名第三,他的个人实力也是得到了联盟的充分肯定!

 

  但是很明显谨森对于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评级公布后,他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快手,并且吐槽自己是“万年A级”!我们也不难看出谨森对于更高峰的渴望与不甘!回望谨森一路以来的战绩,也不难理解他对于最高峰的向往!

 

 

  他是CFM联赛的新生代狙击手,年少成名,天赋异禀!出道即巅峰,力压战舞、街寂等一众明星狙击手,他斩获S7狙神!左手赛博,右手王怒,不管多强大的敌人,在他的狙击镜里都无所遁形!20年荣获新秀杯最强选手的他,在后续的冠军杯赛中更是无解发挥,面对卫冕冠军SV,鏖战5局,多次在队伍陷入绝境时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拿下1v3、1v4的残局,止住队伍接连失分的颓势,挽狂澜于既倒,抚大厦之将倾,拿下全队最高KD和击杀,帮助队伍逆风翻盘!

 

  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谨森一路以来的成长!并且坚信!谨森的努力和进步一定会慢慢累积,量变引起质变!我们也非常期待谨森后续的表现,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