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火线人物》街寂:满分狙神,新时代引领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31 19:11:30 字体:【    

       编者按:自2015跨越到2020,CFM走过五年时光。作为最高竞技舞台,CFML逐步完善、多元化。自S1赛季以来,涌现了实力强劲、枪法精准的王牌选手,在不同时期展现出属于他们的统治力。

       这一年,也有着新的传奇——他就是R.LGD的当家狙神,满分选手——街寂。

       如果你看过2020年的CFML,你一定会记住他。纵观整个联赛历史,他都足以称之为最具统治力的选手之一。他是唯一一个连续两赛季都获得满分评级的选手,R.LGD的当家狙神街寂。

       【从线上走向舞台,街寂的梦想启航】

       街寂很早就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游戏天赋,在线上比赛中总能用自己精准的狙击技术给敌人带来巨大杀伤,街寂出色的天赋与实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S5赛季结束后WF进军CFML,队伍缺少狙击手的WF邀请街寂加盟,街寂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之路。

       首登CFML赛场的街寂便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他精准的狙击以及关键时刻的大心脏属性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与情兽等人的出色发挥下WF一路前进成功杀进季后赛。气势汹汹的WF在首轮成功战胜DB6。S6赛季街寂总击杀259场均KD1.03排名联盟狙击手第四,这个天赋满满且关键时刻强硬又冷静的年轻人进入了越来越多人的视线。

       谈及自己新秀赛季的表现,“我觉得我S6赛季的表现比较一般吧,赛季后段感觉状态较为低迷便转型了陀螺仪,季后赛战胜对手还是蛮开心的,新秀赛季的磨练让我成长了很多。”街寂说道。

       【红龙核武器,满分王牌街寂已连接】

       S7赛季,席位制的到来让联盟的格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联赛的竞技实力越来越平均合理,街寂随晨铭、情兽等人一起加入R.LGD,开始了自己的全新旅途。

       S6赛季后半段就已经开始使用陀螺仪的街寂对这项操作掌握的越来越熟练,他的狙击照比之前完成了全方位的升级与进化。S7赛季在经过了几场比赛的适应沉淀之后,街寂开始了自己的超级表演。S7赛季常规赛第五轮,面对当季黑马EDGM,街寂狂砍爆破44杀1.9KD带队三局力克EDGM,接下来第六轮面对eStar街寂又拿下爆破43杀带队战胜eStar,第七轮面对情久,街寂全面爆发拿下爆破59杀1.7KD带队战胜情久。街寂用自己强悍的实力让R.LGD在“魔鬼赛程”中变成了笑到最后的“魔鬼”。S7赛季R.LGD拿下六胜成功杀进季后赛。季后赛首轮R.LGD3比0轻取黑马EDGM进军半决赛,半决赛上R.LGD遭遇了KZ,这也成为了R.LGD全队的转折点。

       晓二花瓣等老将领衔的KZ用自己老辣的经验与战术给R.LGD好好上了一课,R.LGD在先拿两分的情况下遭遇KZ逆转,止步半决赛。这次失利给R.LGD全队都带来了很大的教训与反思,队长晨铭开始决定改变指挥风格,情兽与街寂等人也更加认识到了心态的重要性。

       谈及自己S7的出色表现以及半决赛失利,街寂有着不小的感触“S7的话还是很开心拿到常规赛MVP和满分选手称号这两个荣誉的,但是很遗憾季后赛没能再进一步,半决赛的失利我们沟通出了问题,这次失利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临场比赛心态的重要性。”S7赛季街寂表现出色,状态神勇的他成功拿下常规赛MVP,并且以10.0的评分获得联盟第一个满分选手称号。

       【成长与磨练,街寂超级表现带队圆梦登顶】

       S8赛季街寂再接再厉,不懈的努力与强大的天赋在S8赛季进行了最完美的融合,街寂在S8赛季爆发了联赛历史上最恐怖的统治力。常规赛第一轮R.LGD面对eStar,在全面逆风的情况下街寂仍拿下了33杀1.5KD的出色数据。第二场面对AG,R.LGD与AG陷入激战,街寂砍下33杀1.8KD带队击败AG拿下首胜。接下来无论是面对银河战舰情久,还是中坚劲旅炫石、WE和白鲨,街寂都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R.LGD豪取八连胜一路高歌。第十轮面对eStar,尽管R.LGD再次负于对手,但街寂还是拿下了15杀1.4KD的出色数据。S8赛季,R.LGD在街寂的带领下拿下13胜,街寂用自己统治力尽显的超级表现蝉联常规赛MVP。

       季后赛首轮R.LGD面对炫石,在对方明星狙神谨森爆发的情况下街寂挺身而出,街寂砍下爆破59杀1.6KD的强力数据带队3比1力克炫石挺进下一轮。季后赛第二轮eStar面对R.LGD的超级加时大战堪称联赛历史上最精彩的五局博弈之一,双方把攻防角逐与残局对决进行到了极致,最终R.LGD五局苦战战胜eStar挺进总决赛。街寂全场爆破击杀47次KD1.3,是R.LGD阵中唯一一个正KD选手。

       总决赛上,初登荣誉之巅舞台的R.LGD和街寂将自己的冠军野望燃烧到了极致,街寂在爆破中表现十分出色,带领R.LGD在首图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在下半场情久凶猛反扑的情况下街寂再次挺身而出连续拿下致胜残局帮助队伍战胜对手。最终R.LGD成功战胜情久圆梦登顶,街寂当选总决赛MVP,少年用自己追梦路上的第一个登顶荣耀为S8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谈及S8赛季的统治表现以及圆梦登顶,街寂有着很深的感触,“S8赛季整个赛季我们付出的很多,每一位选手都很努力,我们的教练以及端游前辈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与磨练让我们最终圆梦登顶,这是我的第一个冠军,真的很激动,很开心,很充实。”S8赛季街寂统治力尽显,蝉联常规赛MVP的同时再度获得10.0分选手评级。

       【三杯赛奋勇前进,红龙军团绝对核心街寂】

       新秀杯上街寂表现依旧出类拔萃,R.LGD在街寂的带领下连战连捷。淘汰赛第二轮R.LGD遭遇AG,面对全员爆发的AG,街寂全场暴走,拿下爆破69杀11MVP1.9KD的强悍数据带队五局鏖战将猩红军团击溃。总决赛面对情久,街寂砍下爆破61杀1.4KD帮助R.LGD五局苦战击败情久再度登顶。新秀杯街寂总击杀320领跑联盟,出色的表现让街寂获得“新秀杯最强选手”荣誉。

       传奇杯上街寂的表现照比之前稍显逊色,总决赛上街寂表现低迷,R.LGD也负于SV遗憾失冠。冠军杯上街寂重新调整状态王者归来,冠军杯总决赛尽管R.LGD再次负于SV,但街寂还是拿下了爆破73杀12MVP1.5KD的强力数据带队战至最后一刻。

       谈及三杯赛的表现,“新秀杯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后面的传奇杯上我的状态较为低迷,但是冠军杯上我还是调整了过来。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训练,保持状态,迎接S9的新征程。”街寂说道。

       CFML2020年度选手评级中,全年发挥出色、带队奋勇前进的街寂获得了9.7分S级选手评级。这位R.LGD的王牌狙击手是队伍前进的绝对核心与制胜法宝,他是联盟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满分狙神,新时代引领者】

       作为陀螺仪狙击的引领者之一,街寂将这项技术带给了更多玩家,让联盟的整体竞技实力提升巨大。从S6赛季那个天赋满满有些青涩的追梦少年到如今联盟最强选手之一,一路走来,街寂刻苦不懈的努力与自身强大的天赋完美融合,让他在这个最高舞台上盛开了专属于自己的底蕴与芬芳。他是新时代的引领者,是联盟历史最具统治力的选手之一。

       【尾声】

       S6初出茅庐的磨练与成长,S7赛季纵横的骄傲与失利的遗憾,S8圆梦登顶的喜悦与满足,三杯赛的成功与失利,无数过往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越走越远。

       成功与失败都已成为过去式,少年攥紧了双拳,他将带领着队伍继续奔向前方的荣耀之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