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不破不立!阵容变革的eStar S9能否披星归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5 15:20:05 字体:【    

       S9的转会期大瓜高潮迭起,但最令大家震动非常的还要属eStar的转会动态,前eStar的王牌突破手小九加盟R.LGD,陌夏与潜力新人扶南加盟eStar。eStar在三个杯赛中都没有取得令他们自己满意的成绩,冠军杯中他们甚至没有杀进四强,创下了“历史新低”的成绩。如今eStar培养了5个赛季的王牌砥柱小九的离开也显示了老牌劲旅对阵容变革的决心,那么引进陌夏与扶南两位强力悍将的eStar在S9能否披星归来,实现他们久违的冠军荣耀呢?

       【叮当猫强势领衔,2020年度MVP成eStar阵中最强杀器】

       作为eStar在S6挖掘的新人,叮当猫出道即巅峰,强悍的进攻火力与不可思议的战损比和生存能力让他新秀赛季便拿下了常规赛MVP。而在接下来的S7、S8赛季里叮当猫一路前行,优秀的天赋与不懈的努力让他不断进化提升,成为了eStar阵中的无解大杀器,叮当猫在TD模式中屡破记录的爆发表现也让他成为了对手的噩梦。三杯赛叮当猫继续发力,帮助队伍力克对手拿下胜利。2020年度MVP评选中叮当猫一骑绝尘荣膺“年度MVP”称号,新赛季叮当猫将作为eStar阵中最无解的杀器带领老牌劲旅重回巅峰。

       【蜕变成长,小布丁表现稳定高效】

       几个赛季的打磨让小布丁不断蜕变成长,小布丁在S8赛季季后赛和三杯赛的表现照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他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表现也为eStar多次续命,而与联赛其他顶尖狙击手对位时小布丁也能打出不错的表现。小布丁的成长与进化让eStar进攻端变得更加流畅且压迫力十足,新赛季小布丁若能在保持住状态的同时继续进步提升,那么S9的eStar将更加具有竞争力。

       【三歪酱油老兵不死,eStar队魂携手队伍共进】

       作为从S1效力至今的两位老将,三歪和酱油是eStar的队魂与领袖,二位老将对队伍的深厚感情和对冠军的不屈执念让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作为eStar场上的“大脑”,三歪对场上节奏的掌控和队伍的指挥调度十分到位,而三歪在TD模式中的出色表现也成为了eStar取胜的关键。酱油作为联盟的“残局王”和关键先生,多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队伍续命,他冷静且灵活的残局处理能力让我们赞叹不已,S8季后赛黑色城镇极限残局绝杀陌夏也让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新赛季二位老将将继续老兵不死,为队伍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冠军突破手加盟!陌夏会为eStar带来什么改变?】

       作为前R.LGD的冠军突破手,陌夏在很多硬仗与关键战中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强悍的火力支撑起队伍前进。陌夏的到来也意味着eStar的一号突破位由“M4小九”变为了“AK陌夏”,这一阵容改变也是eStar新赛季会取得什么成绩的关键。由斗鱼赏金赛首场我们可以看到陌夏在TD模式中强劲的火力以及爆破模式中良好的战术素养与意识,陌夏的加盟会给老牌劲旅带来什么改变值得我们期待。

       【扶南晨晨天赋新人撑起eStar未来】

       首登最高赛场的扶南就打出了十分不错的表现,他在新秀杯中强硬的进攻火力与敢打敢拼的活力打法成为了R.LGD登顶的关键,扶南的加盟为eStar带来了天赋未来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多进攻选择。晨晨作为eStar培养的天赋新秀在三杯赛中也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与磨练让晨晨表现越来越好,他的存在也让eStar的进攻火力更加强劲。两位年轻人支撑起了老牌劲旅的未来,新赛季两人会打出什么表现也成为一大看点。

       阵容变革的eStar继续着自己追逐冠军的脚步,老牌劲旅新赛季会打出什么表现?陌夏的到来又会给eStar带来什么改变?晨晨与扶南两位新人新赛季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起关注eStar新赛季的赛事,为老牌劲旅加油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