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赛场迎新赛制? 常规赛排名更具主动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3 19:40:05 字体:【    

       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将于1月13日正式开赛,届时EP、R.LGD、Q9、eStar、EDGM、AG、炫石、白鲨、KZ以及WE将在全新的赛场争取最终的冠军荣耀。在本赛季中,常规赛与季后赛的赛制也发生了一定的调整,对于十支队伍而言他们将迎来全新的考验。

       【小组赛双循环 决定常规赛排名】

       在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中,小组赛将采取双循环赛制,这意味着每支队伍将进行18场比赛,更考验每支队伍两次遇到同样对手时的临场应变能力。

       常规赛将采取B03赛制,获胜一方积1分,失败一方不积分。同时如若单场比赛为2比0的情况,那么胜方积2小分,而负方则积-2小分;如若单场比赛为2比1的情况,那么胜方积1小分,负方则积-1小分。

       这也体现出,参赛队伍在常规赛中除了尽可能保证自己的积分上涨之外,更需要注重比赛的结果,切勿因小分被对手超越排名。常规赛结束之后,将根据十支队伍的积分排名决出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季后赛赛制调整 参赛队伍迎来大考验】

       在季后赛中,常规赛排名第九与第十名的队伍将无缘季后赛,而这也是历届CFML职业联赛的规则之一。而有所区别的则是,上赛季常规赛的1-8名将分为上下半区进行对决,而CFML2021春季赛中,常规赛排名1-4名的队伍将直接进入胜者组,而排名5-8名的队伍将进入败者组。

       这样的调整除了重视常规赛的积分排名之外,同时进入胜者组的队伍即便在胜者组决赛失利,但是他们还有冲刺总决赛的机会。而在败者组中,常规赛积分第八名的队伍也极有可能完成绝地反击,冲刺最终的决赛资格。

       可以看到CFML2021春季赛的季后赛赛制也采用了双败赛制,这不仅为参赛的每支队伍提供了逆袭的机会,同时也更考验参赛队伍的抗压能力,这样的调整无非成为CFML2021春季赛最大的看点。

       在即将到来的CFML2021春季职业联赛中,参赛的十支队伍将通过怎样的对决争夺季后赛的资格,同时季后赛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