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小九强势加盟!阵容升级的R.LGD新赛季能否再度登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1 21:50:04 字体:【    

       CFML S9引援转会已然结束,各队的大名单也相继出炉,R.LGD在引进小九后又引进了前效力于情久的悍将小猪,正式完成了S9阵容的组成构造。R.LGD在2020年先后拿下S8和新秀杯的冠军,但在接下来的传奇杯和冠军杯中遗憾负于EP折戟。在引进小九等人之后,R.LGD的火力以及阵容强度照比之前完成了升级,重新启航的R.LGD在S9能继续登顶,完成S系列赛的卫冕吗?

       【小九强势加盟,R.LGD进攻端再度升级】

       作为前eStar的王牌突破手,小九的实力毋庸置疑,在TD模式中小九作为M4突破手为队伍带来了极为强劲的火力输出,他的强势发挥是eStar前进的发动机。作为KB从S4就开始培养的未来之星,小九的战术意识与思维也被磨练的十分优秀,在爆破模式中展现的个人打法也很出色。来到R.LGD后,小九强劲的火力将为R.LGD的TD模式带来巨大提升,而爆破模式中小九的爆发破点能力也为R.LGD提供了更多战术选择。

       【街寂林准“双子星”完美表现成红龙卫冕关键】

       街寂与林准在2020年CFML年度选手评级中分别位列前两位,两人的出色表现是R.LGD一路高歌的关键因素。作为R.LGD的王牌狙神,街寂一直维持着十分出色的竞技水准和强大的狙击威慑力,残局处理细腻冷静,TD模式也有十分亮眼的输出,街寂的强势发挥帮助R.LGD连续登顶。

       作为联盟最优秀的自由人位选手,林准输出伤害一骑绝尘,同时林准的打法亦十分灵活,关键时刻表现也很强硬,总是能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给对手造成巨大杀伤。新赛季林准与街寂两位王牌组成的“双子星”组合也将是R.LGD卫冕S系列赛的关键。

       【晨铭指挥输出样样精通,全能领袖带动R.LGD前进】

       作为R.LGD的指挥与领袖,晨铭在调度指挥全队的同时还能为队伍带来十分强势的火力输出,在冠军杯淘汰赛晨铭在TD模式中多次的爆发表现也成为了R.LGD在淘汰赛连克劲敌杀进总决赛的关键。作为R.LGD的领袖,晨铭也总是以碰拳等方式鼓舞士气以此来增强队伍凝聚力,新赛季晨铭若能在控制场上节奏的同时继续贡献不俗的火力输出,那么R.LGD将变得更加难以抵挡。

       【情兽风钧小猪三把突破利刃蓄势待发】

       情兽在S8赛季和接下来的三个杯赛表现不断进步,在经历了传奇杯的小低谷之后,情兽重新找回状态并在接下来的冠军杯中为队伍带来了十分强悍的火力输出。新赛季愈战愈勇的情兽将成为R.LGD进攻端的一把开路利刃。新人风钧在三个杯赛中都有很亮眼的表现,作为首登赛场的新人,风钧完成队伍战术配合的同时能贡献强硬的进攻火力。而作为在情久打磨了数个赛季的天赋悍将,小猪的到来也让R.LGD的进攻端变得压迫力十足。

       随着小九与小猪两名强援的加盟,R.LGD的竞争力再度升级,人们无比期待着红龙军团新赛季的表现。R.LGD新赛季能否继续高歌猛进,小九林准和街寂的“三叉戟”组合又会爆发出什么能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