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引入轻语再添新鲜血液,崛起之师EDGM新赛季能否继续高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3 13:50:04 字体:【    

       EDGM在S8赛季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低谷,随着阿金教练的到来以及温予张扬等新人的融入,他们在三杯赛重整旗鼓并且连续突破最好成绩,冠军杯中他们破釜沉舟击败AG杀进四强。随着S9赛季转会消息的公布,EDGM引入了前CFDL冠军队伍KOG核心领袖轻语。温予张扬二人的出色表现我们历历在目,EDGM对新星选手的发掘能力让人赞叹,那么轻语作为黑骑新血液能否给EDGM带来新的改变呢?全员状态在线的EDGM又能否在S9赛季一路高歌,成绩再创新高呢?

       【安忆无解大C表现撑起EDGM基本盘】

       作为EDGM的核心选手与绝对大C,安忆表现一直稳定且强势,在全队低迷的S8安忆一人挺身而出带队前进。在接下来的三个杯赛安忆又用自己强大的实力为EDGM撑起了基本盘,帮助队伍重建了战术体系,安忆自己也在传奇杯和冠军杯上连续拿下“百杀先生”成就。强悍的步枪火力与冷静灵活的赛场意识完美融合,安忆新赛季仍是EDGM阵中的无解杀器。

       【温予少年老成,黑骑超新星带队连战连捷】

       新秀杯中首登最高赛场的温予就打出了非凡的表现,他凶猛的火力输出为安忆分担了很大的压力,温予在新秀杯上的出色表现让他成功拿下新秀杯最佳新秀称号。接下来的传奇杯和冠军杯面对各支劲旅的完全体,温予继续强势表现,关键时刻敢打敢拼,TD模式火力爆发强劲。温予的出色发挥帮助EDGM连战连捷,最终在冠军杯中成功杀入四强,打破了联赛的“老四强”格局。温予优秀的表现也让他成为2020年度选手评级中A级选手中唯一一个新秀。新赛季少年老成的温予将继续用自己强劲的火力帮助队伍开路向前。

       【梦殇状态回归,EDGM进攻威慑力升级】

       作为EDGM的核心狙击手,梦殇在S8的表现十分低迷,在S8结束后,梦殇对自己的状态和打法进行了调整。三杯赛梦殇状态越来越火爆,狙击准度重回“S7巅峰”,传奇杯上梦殇表现出色,荣获传奇杯最强选手称号。在接下来的冠军杯中面对冠军之师EP,梦殇表现出色,与对方明星狙击手孤狼对位丝毫不落下风,为队伍带来了巨大优势。新赛季梦殇若能继续维持火热状态,EDGM的进攻端威慑力将再度升级。

       【黑懒老陆老兵不死,二人表现上佳】

       黑懒与老陆在三杯赛表现照比之前也有所进步。黑懒摆脱了S8的低迷状态,他在进攻端为队伍带来了出色的火力,在TD模式中他与安忆在中房的“杀戮组合”成为了EDGM取胜的关键。老陆作为队伍的指挥对场上的节奏掌控也十分到位,而老陆不时的连杀表现也让EDGM再进一步,新赛季二人的稳定表现也成为黑骑军团前进的关键。

       【轻语张扬新星闪耀,二人新赛季表现成看点】

       轻语的加盟成为了EDGM新赛季的看点之一,作为前CFDL的冠军队长与领袖,轻语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指挥才华与强悍火力让人印象深刻,轻语的加盟会为队伍带来什么改变值得我们期待。张扬在三杯赛也有亮眼表现,在TD模式中的狙击威慑以及EDGM“双狙”战术的发起让他成为了对手难以忽视的悍将。新赛季张扬经过多场赛事的磨练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新鲜血液的加入让崛起之师EDGM新赛季更具看点。安忆、温予和梦殇等人的强势发挥让我们无比期待EDGM新赛季的表现,EDGM新赛季能否继续突破自我再创新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