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火线人物》第二十四期: 赵冉:少年逐梦不止,梦想照进现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5 20:10:04 字体:【    

       一个职业选手的成长与成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高强度的训练、打磨自己的性格、调节自己的心态,以及在声名鹊起后如何面对外界的舆论与压力,显然赵冉还正在熟悉这个过程。从安卓排行榜高玩到CFDL的输出王再到如今白鲨的天赋未来,赵冉正向着更高层次的山峰攀登,一路走来的经历与成长也成为了他追梦路上别样又难忘的风景。

       【从线上登上舞台,赵冉的职业之路开启】

       作为几乎每个赛季在安卓排位排行榜都名列前茅的赵冉,天赋是他最自信的东西。随着实力的提升,赵冉的电竞之梦也一点点地燃烧。他不再满足于只在排位中进行表演,他想在更高的舞台上证明自己。2020 CFDL的到来成为了赵冉追梦路上的第一站,赵冉受千帆的引荐参加白鲨的青训选拔赛,选拔赛中赵冉表现出色,成功加入了白鲨青训。

       2020年首次举办的CFDL成了赵冉的第一个舞台,背负着梦想与青春的赵冉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线下比赛。是金子总会发光,或早或晚而已。赵冉在CFDL上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与天赋。作为一名突破手,KD达到1.13,而输出伤害67713更是登顶CFDL。作为CFDL输出王,赵冉恐怖的输出能力以及破点能力让BS.F脱胎换骨,在赵冉的出色表现带动下,BS.F排名CFDL联赛第四。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赵冉的梦想也在一点点地成真。

       谈及拿下CFDL输出王,赵冉表示“前期不是很自信,但后期打的还不错信心就回来了,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输出王,后来排名一出还是挺激动的,从第一次打TGA比赛到第一次线下参加CFDL,经历了好多好多吧,曾经也迷茫过怀疑过自己到底要不要继续走下去,不过还好坚持下来了,CFDL输出王对我而言是一种鼓励,我要努力变成更优秀的突破手。”

       随着白鲨新秀杯阵容的公布,BS.F突破手赵冉被上调到一队,将代表白鲨征战新秀杯。赵冉的电竞之梦终于成为了现实。曾经制霸排行榜的天赋少年终于得到了在最顶尖舞台证明自己的机会。登上最高舞台,前方的未知与挑战也接踵而来。

       【磨练与沉淀,赵冉的成长之旅】

       新秀杯上赵冉代表白鲨首发出战,首登最高舞台的赵冉出现了和其他很多新秀一样的问题——对联赛强度的不适应让赵冉首场状态低迷,表现也并不理想。但赵冉很快做出了调整,并且重新找回了自信,第二场面对EDGM,赵冉拿下爆破11杀1.4KD的出色数据帮助队伍击败对手。第三场面对R.LGD,状态在线的白鲨与R.LGD陷入激战,尽管队伍并未取胜,但赵冉还是拿下了全队最出色的爆破28杀5MVP的数据,面对冠军之师,赵冉进攻的爆发力和稳定打法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秀杯上首登最高赛场的赵冉就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输出伤害13199位列队内第二,强劲的火力和赛场上的稳定打法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了这个可爱的追梦男孩儿。

       谈及新秀杯的表现,“新秀杯最开始的时候有一些不适应联赛的强度,但后来经过自己的调整和队友们的帮助慢慢适应了联赛强度。新秀杯上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和联赛里选手的交手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督促我更加努力训练和完善自己。”赵冉说道。

       【奋战传奇杯,赵冉再度进化!】

       传奇杯的到来让赵冉开始了自己的第二个CFML赛事征战,传奇杯小组赛BO1的赛制让赵冉在赛事前半段并未打出较好表现。随着战术思维和意识被打磨的越来越成熟,赵冉再度进化。尽管赵冉的数据并不亮眼,但他为队伍进攻端和防守端带来的作用人们有目共睹,尤其作为保卫者时赵冉稳定的守点能力和对地图掩体的利用让他成为了白鲨防守端的“坚盾”。

       白鲨在冠军杯小组赛中并不顺利,他们小组赛仅拿下一场胜利,尽管小组赛成绩不佳,但赵冉仍然打出了十分强势的表现,首场面对WE,赵冉拿下30杀1.6KD帮助队伍击败WE。面对EDGM,赵冉又拿下了26杀6MVP带队与EDGM鏖战三局。面对老牌劲旅赵冉又拿下全队最高输出和3MVP 19杀数据。冠军杯淘汰赛白鲨全员爆发,他们与情久陷入激战并一度压制了情久,尽管最终以2比3落败,但他们已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赵冉在比赛中数次连杀表现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谈及三杯赛表现,“三个杯赛让我不断成长,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场上和场下我的队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提升自己,真的很感谢他们,三个杯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开始,我会继续努力,在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赵冉说道。

       而说道新赛季与未来的展望,“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一步一步地走不能让看好我的人失望。”赵冉说道。

       【天赋突破手,白鲨新未来】

       从CFDL再到三杯赛,赵冉在自己的追梦之路上不断成长历练,有过表现不佳的低谷,也有着不断进步的喜悦,对电子竞技的热爱支持着他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去。他是充满天赋的鲨群突破手,是白鲨的新未来。

       【尾声】

       追梦少年的天赋在一点点兑现,代表着梦想的阳光洒进了少年的心帘。

       “成为一名超级突破手吗?”

       “当然。”

       少年逐梦不止,梦想照进现实。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