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eStar俱乐部|新赛季展望 叮当猫:我们不要冷面枪神 要咆哮的酱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19 14:10:04 字体:【    

  【eStar俱乐部供稿】
  1月14日,是eStar穿越火线手游分部的首战,对阵到KZ,以2:0的大比分成功拿下春季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打出开门红。
  第二局TD更是以150:104的比分差点封百,叮当猫和陌夏两位AK猛男成功展现他们在主道上的统治地位,酱油人如其名,多次副道偷家占据对方大理石,打出1换2、1换3的优势局面。
  
  昨天上场的新阵容,是在队员们开赛前一天紧急协商出来的,由于换了新的赛事机之后,叮当猫在训练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M4枪械的使用能力,如果在爆破中轮换进扶南,那么队伍里就有双AK双M4的阵容体系,可以和对手展开BO3的拉锯战。
  但在大赛经验上,酱油要显得更胜一筹,为了在首战中求稳,队员们投票最终以3:2的票数决定让酱油上场,争取在春季赛打出开门红。
  
  而有仔细留意昨天座位顺序的粉丝应该会发现一件事情,陌夏的到来代替了酱油的座位,被安排到3y和叮当猫之间,关于这个问题,我有找到叮当猫问了问他的想法。
  “我昨天有注意到陌夏在这赛季坐到了你的旁边,这样安排是有什么用意吗?”
  叮当猫:“陌夏是气氛组组长,他很会调动队伍的整体气氛,你听昨天的team radio应该能感受到,我们的交流比之前要积极很多,而我有时候光靠自己很难维持住自己的心态,需要队友去帮助我调节”。
    
  “新赛季已经开赛,对于S9于你而言你什么展望吗?”
  叮当猫:“这个赛季我自己而言希望再拿一个S级选手吧,然后队伍能走的越远越好,其次是希望借着这个赛季,队伍的整体氛围能有提升”
  叮当猫:“其次是昨天我们看了看S2赛季的集锦,我只想对我最好的老大哥酱油说一句话,‘我们不要冷面枪神,我们要一个咆哮的酱油,’我希望这个赛季,他能吼起来,让裁判把他把把按到座位上。因为他S2赛季,真的太激情了”。
  
  虽然拿下开门红,但我们目前还是处于磨合的状态,慢慢地找问题,解决问题。心态的稳定和场上的气氛是我们现在在不断改善的地方,但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什么困难能打倒eStar的队员们,挑战困难、征服困难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因为若想星耀火线,就必须无惧地逐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