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总督五杀成AG取胜Q9关键 AG或在本赛季迎来“春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20 13:00:04 字体:【    

       在昨日的Q9对阵AG的比赛中,总督在黑色城镇中取得五杀,AG顺势取得比赛节奏。最终黑色城镇的取胜,也促使AG以2比1的成绩击败Q9。随着AG取胜Q9之后,通过选手们的频频发力,AG或许在本赛季迎来属于他们的“春天”?

       【总督五杀发力 证明个人能力】

       在AG对阵Q9第三局的黑色城镇中,作为潜伏者的AG选择对B区发动进攻。总督的率先发力,促使AG成功占领B区安放C4。此时Q9多人选择从B门回防,总督利用B包点建筑物进行左右闪身对Q9回防人员击杀。个人灵活的走位以及精准的打击,成为总督完成5杀的关键因素。

       对于AG而言,这一回合总督的五杀无疑提升队伍的士气。在接下来的多个回合中,AG更大胆的突破也令Q9陷入僵局。后续总督与苦修等人的发力,也为AG取胜埋下伏笔。通过总督的发挥来看,个人对残局的处理以及较强的击杀能力,都体现出一名A级选手应有的表现。

       【首周AG虽未取胜 但队伍状态明显提升】

       AG在CFML2021春季赛第一周分别迎战EDG.M以及eStar,虽然第一场未能击败EDG.M,但是紧要EDG.M比分这一细节体现出AG仍然有取胜能力。对于AG而言,在处于劣势时,能够通过总督行者的爆发逐渐追回比分,这也体现出AG新赛季的调整。

       而在迎战eStar的比赛中,能够从eStar王牌地图沙漠TD中取胜,并且拿下24个击杀数的领先,这体现出AG在快节奏地图的调整。而在两局爆破地图中,AG都以2分之差惜败。当AG在上半场处于劣势后,他们能够通过严密的防守开启追分节奏,与eStar的有来有回也体现出AG在爆破模式中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赏金赛夺冠 证明AG能力】

       当然除了CFML2021春季赛的强势发挥之外,AG在CFML2021开赛前的赏金赛中更是力压EDG.M捧得最终的冠军。对于AG而言,能够先后击败Q9以及EDGM,这无疑提升了AG整体的士气。

       对于AG而言,之所以取得赏金赛的冠军,是因为苦修的狙击的亮眼发挥以及总督能够持续为队伍提供火力输出。在细节上,AG能够找到对手的不足之处,通过默契的战术配合进一步的向对手施压。

       从赏金赛夺冠到与eStar有来有回再到如今强势击败Q9,通过多场比赛的表现,让玩家们不断看到AG的进步。而正是AG整体的提升,也让玩家们认为在本赛季AG或将重回巅峰,可争夺更好的成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