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冠军之战预热!回顾联盟历届总决赛终局较量(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2 13:50:03 字体:【    

       4月17日,万众瞩目的CFML S9总决赛将在武汉上演。eStar与R.LGD两支顶级豪强将在冠军之巅展开最终较量。时光飞逝,CFML已然陪伴我们走过了9个赛季,每一个赛季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回忆与故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CFML历届总决赛的终局较量,为即将到来的冠军之战预热吧!

       【S1:SC彰显霸主本色!3比0横扫EP获CFML首冠】

       S1赛季,初登CFML舞台的各支队伍开始了追梦之旅,首个赛季SC彰显了自己强大的霸主本色,五人的默契战术配合与突出的个人能力让他们不可阻挡。他们一路碾压打进总决赛,站在他们对面的则是以阿金、马勒为首,半决赛淘汰AG士气大盛的EP。总决赛SC展现强大统治力3比0横扫EP登顶,拿下CFML历史首冠。EP在总决赛的失利让他们在休赛期引进Mok骑士团当家双核阿贤与男主,正式组成初代SV五虎。值得一提的是,95的功勋领袖与苏宁的王牌教头天霸也在S1 EP队中,而EP的玉爷则是联盟历史上效力时年纪最大的选手。

       【S2:AG上演逆转好戏!3比2翻盘SC登顶】

       S2赛季,AG老将十一退役,猩红军团引进花瓣。吸取S1失利教训的AG不断调整改善战队体系,小将们的成熟让他们实力再度进化。总决赛AG遭遇卫冕冠军SC,面对SC精密高压的战术执行力,AG一度落入下风。但在第二图运输船93比98落后的情况下,原子管道偷家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在第四图巷战2比4落后的情况下,AG再度开启逆袭时刻连拿3分逆转。决胜图AG在6比9落后的情况下咬死比分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以5比2击溃SC,拿下队史第一冠,正式开启了自己的AG王朝。

       【S3:完全体不可阻挡!AG3比0横扫KB】

       S3赛季引入大秀的AG组成王朝完全体,而老牌劲旅则蜕变为KB并引入哈伦。两队在常规赛表现出来的实力与其他队伍有明显档次差距,双方在季后赛也是各自轻取对手成功会师。总决赛双方的巅峰之战结果却让人出乎意料,KB并未抵挡住卫冕冠军的强力攻势,以0比3的比分失利。实力达到巅峰的AG达成“连冠”成就。

       【S4:黑马奇迹!QJ 3比1击败Q9贯彻奇迹之道】

       S4赛季奇迹登场CFML舞台,S4赛季的主题也可谓是“奇迹”,就当人们认为AG与KB会在最高舞台再度相遇时,奇迹与情久两支兄弟战队却纷纷用“奇迹”般的表现将两支老牌豪强阻挡在总决赛大门之外。冠军之巅情久与奇迹展开最终激战,两队十人除GA外皆未染指过冠军荣耀,双方将冠军野望燃烧到极致,奇迹展现超级韧性与强硬枪法,尽管在单挑模式不敌情久,但在爆破与加时中他们都压制了对手。最终奇迹以3比1击败情久登顶,将自己的奇迹之道诠释到底,同时也将FPS游戏“枪法致胜”的理念彻底贯彻,为我们演绎了电子竞技的无穷魅力。

       回顾了前四个赛季的总决赛,CFML初代追梦者们的精彩表现我们历历在目,既有SC荡气回肠的强势威压,也有AG蜕变成长实现王朝的统治时代,而黑马奇迹相信自我永不放弃的奇迹登顶亦让我们印象深刻。S5开始联盟进入全新时代,各支豪强新军纷纷崛起,让我们下期再见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春季赛整赛季,XPERIA索尼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