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掌火面对面:功勋指挥晨铭现身掌火 与玩家畅聊决赛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2 11:20:04 字体:【    

       今日R.LGD晨铭将做客掌上穿越火线,在总决赛赛前与玩家们畅聊关于总决赛的相关内容。对于晨铭而言,这是他再次带领队伍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若本次能够夺冠,那么R.LGD也将成为第三支双冠王队伍。

       晨铭作为R.LGD的指挥,在赛场上能够根据不同的形势为队伍建立多变的战术体系,而这也成为R.LGD能够在赛场上不断掌握优势的关键。

       当R.LGD与eStar在常规赛再次遭遇时,R.LGD利用传统的站位等待eStar进攻,晨铭的及时三杀为队伍建立了优势,这也为R.LGD复仇eStar埋下伏笔。通过这一次的对决,可以看出晨铭的大局观以及个人在赛场上发威的能力。

       在赛场上作为队长指挥的晨铭,承担着比赛巨大的压力,在赛场上当队伍处理不利的形势下,作为队长的晨铭需要调节队伍成员的状态,从而调整队伍的气氛,从而完成扭转局势。

       在本次掌火面对面的活动中,晨铭将空降掌火,将于4月12日15点至17点在R.LGD CFM圈子中做客,玩家打开“掌火APP”,在底部点击“动态”后再点击上方的“关注”选择R.LGD CFM”,进入后可以参与和晨铭的互动,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加入掌火圈子参与互动。

       在本次的掌火面对面活动中,晨铭也将为玩家们带来自己对决赛的想法。如何排兵布阵以及准备怎样的战术,晨铭也将或多或少的为玩家们解答疑惑。对于玩家而言,能够在总决赛赛前与晨铭进行互动,无疑是一件让玩家们感到兴奋的事情。

       当晨铭做客掌火面对面时,究竟会与玩家们产生怎样的互动,对于本次总决赛晨铭又有怎样的想法,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日的掌火面对面活动。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