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两队立下丰富多样FLAG成FLAG之夜最大看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2 15:20:04 字体:【    

       目前CFML2021春季总决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倒计时第五天期间,CFML:FLAG之夜的上演也让玩家们看到两支队伍的近期状态。那么在CFML:FLAG之夜中,两支队伍有带来哪些有趣的画面?

 

 

       【R.LGD与eStar现场商业互捧】

       在提到两支队伍关于总决赛有什么想对对方说时,晨铭在肯定eStar的表现之外同时也希望两支队伍能打出最好的状态。本以为三歪会有一些豪言壮语时,一句“你说的都对”瞬间让现场选手与主持大笑,并表示两支队伍在商业互捧。

 

 

       提到在比赛赛前两支队伍会有怎样的特殊安排时,晨铭希望自己队伍的教练野狙不要在比赛前之前立Flag,而三歪则直言自己在赛前一天会喝药调理保证自己的睡眠,而这些情况想必玩家们也是不知道的内容。

       【晨铭街寂在线凡尔赛 对eStar完成破防】

       在你很牛吗环节,晨铭与陌夏上演了“老队友恩怨录”。在两位选手不断抛出自己的荣誉大满贯,但后续晨铭却表示陌夏的荣誉都是自己带他获得的,这更体现出了晨铭的“凡尔赛”操作啊,最终在这个环节也是晨铭取得胜利。

 

 

       接下来的你很牛吗环节上演了三歪与情兽的对决,当情兽面对三歪的不断“嘲讽”时,一句你说的对让三歪难以提升自己的杀伤力。不过“你说得对”这句话,后续也被三歪使用,看来大家都逃不过真香理论。最终三歪取胜,而在惩罚情兽时,情兽迎来了自己最抵触的气球,通过下图也看得出情兽全身都在抵抗吹爆气球这个惩罚,不过好在最终情兽还是完成了这个惩罚。

 

 

       在这个环节中,最终由R.LGD获得胜利,看来在凡尔赛方面,还是R.LGD技高一筹。(手动滑稽)

       【教练上线 开启队员吐槽模式】

       在最强第六人环节,两支队伍的教练也分别登场。来自R.LGD的野狙向街寂发送了“花里胡哨”卡,表示在之前几个赛季,街寂使用不同的冷门枪械,而街寂道出原因只因枪械好看,才成为自己选择他们的原因。

 

       当然吐槽完队友之后,两位教练也迎来了自己的互动游戏环节。在互动环节中,野狙凭借自己独到的身法令自己不断靠近胜利。罗飞也表示没想到野狙身法如此灵活,也让罗飞大吃一惊。

 

 

       在教练互动之后,选手们也开始互动小游戏。 三歪与酱油的最萌高低差也成为互动活动中的亮点,不过三歪一直没有根据酱油的提示猜对内容,也让酱油叫苦连连。在互动活动中,最终eStar惜败R.LGD。

 

 

       由于eStar失败,R.LGD本意eStar选择了吃秘制汉堡(臭豆腐版本)惩罚,但是R.LGD面对eStar的请求,最终选择了全员倒立的惩罚。

       【R.LGD与eStar立下夺冠FLAG】

       在活动的尾声,两支队伍也开启了自己的夺冠FLAG。 野狙作为R.LGD教练,表示夺冠之后给全员买奶茶,小九立下夺冠剃光头,林准与晨铭立下夺冠后女装直播,情兽立下夺冠用雪碧洗头发以及街寂立下夺冠一口气喝完一瓶可乐。看来R.LGD的每一名选手,都立下了具有看点的FLAG。

 

 

       罗飞作为eStar教练,表示若夺冠后则全员品尝秘制汉堡。酱油立下夺冠后将给每位队友一个吻,小布丁立下夺冠染绿头发,三歪立下夺冠后给队友洗一星期衣服,陌夏表示同样直播女装,叮当猫则是表示要对自己有奖励,看来还是叮当猫聪明。

 

 

       通过本次的CFML:FLAG之夜,不仅让玩家们感受到两支队伍的亲密互动,同时每支队伍的终极FLAG更是备受玩家们期待。究竟两支队伍谁将完成自己的FLAG,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