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高光:花瓣巧用地势获4杀 风钧突破4杀奠定胜利基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8:20:05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第二局比赛中,R.LGD以10:5的比分再下一城,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花瓣巧用地势获单局四杀】

       在沙漠灰对决中,Q9为了打破僵持局面而以红秒战术对B点发动进攻,虽遭到点内保卫者的极力阻拦,但花瓣的爆发能力却能另R.LGD防守失效,以此助Q9取得B点控制权,而在后续的对决中花瓣亦能根据C4的安放位置巧妙打击保卫者回防,以此完成单局四杀。

       【风钧四杀突破奠定胜利基础】

       在下半场比赛中,R.LGD通过强劲的突破能力率先夺取赛点,为此R.LGD在关键局中的进攻更加凶猛,其中风钧在进攻途中更是以四杀的爆发攻入A点,虽遗憾输掉本小节,但其发挥无疑鼓舞了剩余成员,以此奠定R.LGD的胜利根基。

       而在下一局的比赛中,Q9与R.LGD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赛程的发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