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场间高光:街寂关键性3杀再取优势 花瓣细腻打点完成1V4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5 18:22:07 字体:【    

       在今日CFML夏季赛的第三局比赛中,R.LGD以10:6的比分再度取胜,最终晋级决赛的队伍也已经浮出水面,那么在本局比赛中又有哪些高光时刻,让我们一同回顾。

       【街寂关键性三杀再取优势】

       在供电所对决中,此时R.LGD已取得5:3比分,为了再次扩大比分优势,R.LGD则放慢进攻脚步,以此扰乱Q9的防守战术,而在占领A点后R.LGD更是利用人数优势分散卡点,其中街寂更是在此期间收获三杀,从而使R.LGD以6:3结束上半局。

       【花瓣细腻打点取单局四杀】

       攻守互换后,Q9在时间红秒后迅速对B点发起进攻,虽R.LGD的顶防已压至其近点,但花瓣的细腻搜点却能破坏R.LGD战术,以此使Q9有着更多的操作空间,而在后续对决中花瓣亦是时刻保持此种高光状态,以此在获取四杀的同时助Q9缩短分差。

       而在下一日的比赛中,EP与R.LGD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关注CFML官方直播间,一同见证比赛的到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