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巅峰对决】宏瑞VS野狙,金牌教练大脑博弈,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8 11:00:06 字体:【    

       CFML S10赛季总决赛将于8月7日巅峰开战,EP与R.LGD将争夺S10赛季的终极荣耀,红龙冲刺三连冠全筑王朝之梦,EP同样渴望拿下队史首个S系列赛冠军。总决赛两队的教练宏瑞和野狙都是联盟赫赫有名的金牌教练,两人在最高舞台的头脑博弈也将决定着冠军荣耀的最终归属。

       【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宏瑞野狙队友羁绊拉满】

       早在2018年野狙就参加过WGC精英赛并代表ViVi出战S4 CFML预选赛等线下比赛,梓佟、白衣和情兽等人皆曾与野狙作为队友征战线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S5赛季结束后WF登陆联盟,95领袖宏瑞携95大部老将加盟WF,在线下表现出色的野狙、情兽与野狙也加盟WF开启职业生涯,野狙与宏瑞的队友羁绊也就此展开。

       S6赛季天霸逐渐退居幕后,野狙作为新人也并未得到较多出场机会,但野狙在出场赛事中展现的灵性十足的赛场意识与打法为他日后的教练生涯打下基础。回顾两位教练S6的队友赛季,作为新人的野狙与生涯末期的宏瑞擦出羁绊十足的火花,曾经的队友现在的对手,两人彼此之间的熟知与了解也让巅峰之战更具看点。

       【各有千秋!宏瑞野狙执教风格特点对比】

       作为联盟的金牌教练,野狙与宏瑞二人的执教风格各有千秋。作为R.LGD双冠的绝对功臣,身为队伍的教练也是领袖的宏瑞让整个红龙军团牢牢地凝聚在一起,他本人对于赛场气势的带动能力可谓相当出色,场上场下尽心尽责为R.LGD的冠军大业倾其所有。在关键时刻的决断上野狙同样老练且精准,R.LGD的关键表现与抗压能力在联盟之中数一数二,在关键时刻野狙总能做出正确判断带领R.LGD笑到最后。

       本赛季EP强势回归绝对离不开宏瑞教练的加盟,S6赛季退役之后宏瑞转型教练,SN在他的带领下从联盟垫底升至六强。宏瑞对联盟各支队伍战术的针对与分析相当细致,这位王牌教练总能在不同时刻根据对手的赛场状态进行不同的战术针对。

       宏瑞的赛场调整能力十分灵活出众,本赛季常规赛EP数次让一追二韧性取胜,而在季后赛与R.LGD的胜者组二轮激战中,EP三加时中沙漠灰和夏日潜艇皆是在上半场遭遇对手压制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做出合理调整追平比分并加时取胜,宏瑞教练的临场调整能力可见一斑。R.LGD的指挥中枢晨铭林准情兽等人皆是宏瑞的昔日队友,这是否将成为总决赛舞台上的X因素呢?

       作为队伍赛场之上的“第六人”,教练在赛场征程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如今R.LGD与EP两支顶级强队强强对话,教练的作用将被进一步放大。各位CFer更看好哪位教练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