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永恒荣耀,不灭星辰!回顾 S10eStar追梦征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9 10:00:05 字体:【    

       属于eStar的S10赛季结束了,回顾整个赛季,收获丰满,但也充满遗憾。这赛季小九的回归,通过这赛季以小九、叮当猫、小布丁搭建的“三角进攻”战术可以很好的发挥出选手的个人实力,也能更好串通团队,使队伍攻守更加平衡。

       常规赛:豪取十七连胜,荣获常规赛冠军

       常规赛上半程,对战Q9丢掉沙丘一小分,剩余比赛以大比分2:0结束战斗,既具统治力。常规赛下半程,依旧稳扎稳打,虽然丢掉过多小分,但依旧稳步前行,除最后一场对战EP失利,eStar整个常规赛豪取17连胜。

       这赛季叮当猫依旧稳定输出,打出了1.40的KD,100次MVP,45次的三杀,联盟第二的输出量,成为队伍的关键先生。小布丁相对于上赛季,在枪法和残局处理上更加细腻,以1.43的KD排名第一,102次的首杀次数排名第二,283的狙击击杀数排名第一,39%的生存率排名第一,0.87的回合均击杀数排名第三成功登顶常规赛MVP。小九以1.10的KD成为队伍第三人,陌夏以1.03的KD值,第三的爆头王稳定发挥,三歪以0.95的KD,3次五杀为榜首继续指挥队伍。

       相对于上赛季,这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残局处理的提升,最明显的是在少打多的情况下,多次上演不可能。即便在比分落后,也能把自己的心态稳定下来努力追分,在逆风的情况下,也不容易裂开。

       全明星赛:叮当猫再添枪王荣誉,个人荣誉大满贯

       叮当猫M4争霸赛,以一个人头差距遗憾败北,AK争霸赛强势发挥,成功拿到个人第一座AK枪王奖杯。

       季后赛:状态起伏不定,获得殿军 

       胜者组第一轮,与LGD大战五局,但整体准备的战术和状态都不如LGD,尤其在黑色城镇和供电所被大比分带走,以及枪械的选择让选手个人不太适应,太过于常规,也有些轻敌,导致掉入败者组。

       败者组第二轮,与白鲨大战四局,这一次战术层面比前一场发挥出色,尤其是叮当猫打出5.75的KD值,整体水平稳定发挥,进入下一轮。

       败者组第三轮,与宿敌Q9大战五局,前期双方发挥都让人可以接受,但到了第五局,节奏和状态让eStar出现问题,三歪过于保守的指挥和犹豫的进攻思路,给对手制造太多机会。虽然后期努力追分,但分差较大,最后叮当猫的致命失误,潦草结束了整个赛季,获得殿军。

       整个赛季的结束,队伍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显然是失败的。我们知道太多人对于这只战队寄予厚望,但他们也明白,作为十个赛季的老将三歪更知道其中的问题所在。这个休赛期是他们改变的机会,相信他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