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老牌强队接连败北 保卫者杯或成新秀舞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29 20:39:33 字体:【    

  刚刚结束的保卫者杯败者组决赛,随着SV3比1击败情久,本次保卫者杯总决赛的参赛战队也浮出水面。SV将与奇迹在最终的决赛争夺冠军荣誉,而这也是SV重新回归职业赛事舞台后的首次闯入决赛。

  【KB无缘淘汰赛】

  由于本次的小组赛为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因此每一场的比赛将决定队伍的晋级情况。虽然KB在小组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由于积分的原因最终无缘淘汰赛。

  从KB小组赛击败情久的表现可以看出,当KB面对老牌强队时,KB仍然能够有一定的调整,从而面对老牌强队的冲击。而在与奇迹之间的对决中,奇迹凭借墨白大梦等选手的表现令KB无从应对,最终由于败北奇迹导致KB无缘淘汰赛。

  而这也是二者继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之后,第二次在关键局的比赛中遭遇,奇迹的再次获胜也意味着奇迹已然从一支新秀队伍成长为老牌强队。

  【九五未能突围首轮败者组】

  在九五成功晋级淘汰赛之后,九五再次迎来情久的考验。淘汰赛的首轮败北,导致九五不得不进入败者组,从而冲刺败者组的出线名额。本以为九五能够轻松出线,但是SV的强势表现却令九五无缘败者组的胜利。

  虽然SV与九五的小组赛的对抗中失利,但是通过九五的表现可以看出这支队伍仍然具备冲刺更好成绩的实力。SV的突围,从侧面体现出在保卫者杯的赛场中,涌现越来越多的新秀队伍。首轮的获胜更是SV冲刺之后决赛名额的前提,对于九五落败于SV,九五需要做的则是如何在未来的赛场中提升自己,从而保障老牌强队在职业联赛赛场中的强势。

  【SV再胜情久彰显新秀风范】

  由于情久在胜者组决赛的败北,令这支队伍不得不进入败者组决赛,从而冲刺最终的决赛名额。当情久在败者组比赛中遭遇SV时,更多的玩家认为情久将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当进行交战后,结果却出人意料。

  当情久先下一城之后,反而没有能乘胜追击却令SV吹响了他们反攻的号角。从第二场的加时赛到最终的获胜,SV的连续获胜令他们以3比1的成绩成功击败情久,而这也令情久最终无缘总决赛的名额。

  SV的获胜,令更多的玩家意识到在保卫者赛场中随着SV的调整,他们已然重回巅峰,用更多强势的表现彰显这支队伍的底蕴。能够击败九五与情久,相信SV在最终的决赛不会轻易让对手获胜,他们也将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从KB无缘淘汰赛到九五淘汰赛的败北再到情久被SV击败,在保卫者的赛场中,上演着越来越多的不可能。正是老牌队伍的不断落败,令保卫者的赛场迎来更多新秀队伍。通过本次的比赛,相信SV将证明自身的实力,向玩家与对手宣告着SV新秀的强势回归。对于保卫者杯而言,能够见证新秀队伍的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职业联赛也将因更多的新秀队伍的涌现而发光发亮。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