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SV强势击败情久 携手奇迹会师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29 20:42:11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败者组决赛中,SV最终成功击败情久。随着SV的获胜,意味着本次保卫者杯总决赛将由SV对阵奇迹,而这也是两支队伍的首次对决,那么在本次的总决赛中又会有哪些看点?

  【阵容重组 二者再次对战】

  经历一个赛季的调整之后,SV战队的阵容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虽然其目前未在职业联赛中参赛,但是相信通过本次的保卫者杯赛事结束之后,SV也将重新回归职业联赛的舞台。由于目前SV的阵容发生一定的变化,目前从选手ID未能确定是否会存在老牌选手的加盟,但是根据SV目前的表现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强势,先后击败九五以及情久则表明SV在本次保卫者杯赛事的目标。

  反观奇迹战队,若其在与KB的比赛中败北,那么奇迹将没有进入淘汰赛的机会,同时也将没有冲刺最终的冠军的机会。对于奇迹而言,在总决赛中遭遇SV,这将是二者在保卫者杯赛事的第二次遭遇。奇迹曾在淘汰赛首轮击败SV,那么在最后的决赛能否上演这样的成绩,目前还言之尚早。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经历了淘汰赛的磨砺之后,两支队伍将有全新的变化,因此在决赛之间的战斗也将是二者全新的战斗,因此相信两支队伍将带来与众不同的比赛。

  【冠军意义非凡 比赛将呈白热化】

  对于SV而言,此次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这将是SV时隔多月之后的首次闯入决赛,因此该冠军对于他们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由于在淘汰赛中,SV曾落败奇迹,因此SV若想获得最终的冠军,那么需要进行一定的蜕变,以更多的战术与状态面对奇迹。

  反观奇迹,虽然在职业联赛结束之后其拿下NEST2018全国大奖赛的冠军,但是对于他们而言,由于夺冠备受外界质疑,他们需要用更多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由于此次保卫者杯云集职业战队,因此这次赛事也将是他们最好的证明。在最终的决赛中,奇迹将遭遇SV,若面对曾经击败的对手未能取胜,那么对奇迹而言,无意将背负一定的舆论压力,因此奇迹对冠军势在必得。

  【年底最后大赛 来年寓意较深】

  由于保卫者杯赛事作为2018年最后一个穿越火线双端赛事,其中手游赛事部分包含职业强队,因此对于参赛队伍而言,若能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那么在来年的赛事中,或许会有更好的运气。

  由于在2019年,参赛队伍也将会迎来更多的赛事,其中包含职业联赛以及国际赛事等,如若能拿下2018最后一个赛事,那么对队伍士气将是一个极好的事情。当然对于失利的队伍而言,通过2018年最后的赛事的磨砺,能够找到队伍的不足,从而促使队伍在来年的赛事中有更好的表现。

  纵观本次的保卫者杯赛事,无论是最终进入决赛的队伍还是对参赛队伍本身而言,其都将有着意味深长的意义。目前SV与奇迹都在进行最后的准备,相信在最终的决赛二者将会带来更为出色的比赛,从而为CFM的2018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