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保卫者杯决赛名额争夺战:SV力克劲敌情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29 23:40:24 字体:【    

  今天是保卫者杯淘汰赛的最后一战,是由SV对阵情久,在昨天的比赛中SV战胜了九五,可以说目前状态大好,而情久败于奇迹,也急需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SV作为一支新生队伍,不知在面对情久这样冠军队伍会作何表现,也令大家对这场比赛很是期待。

  第一张地图供电所,开局情久作为保卫一方直接是顶防,SV直接四人集结B通试图进入,B通的Wind前顶出来直接打掉两个,一上来情久没有任何压力,直接选择了一波钢枪,对枪上也明显占了上风。

  而后蛮蛮残血拿下1V2的残局更是大涨气势。今天SV的开局似乎没有以往打得那么激进,在枪法上和战术上都受到了对方的压制。情久一方则是顺风顺水,潜伏的开车战术也是相当成功,尤其是OKOK的五杀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最终情久以10:1轻松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张地图来到沙漠灰,担任潜伏一方的情久,先是采取快攻没能成功,遭遇A区的堵防,紧接着情久在A大未能上去,桥下阿西吧和溜达鸡两人配合打掉了A大来袭的对手。情久再次选择小道,尝试未果。而后一局蛮蛮中路拉枪收掉两人,快占领了A包点,夺得第一分。可以说SV在防守端做的还是很到位的,未给对手太多机会。

  攻守互换以后,两队比分差距并不大,SV小道开车以及B通的进攻都遭到了A区情久的顶防,A大一波交火使得双方都各有损失,由于情久回防及时,SV难以进入包点,SV后期开始放慢节奏,慢慢摸点状态有所回升,渐渐地把比分追平缩小比分差距。最后一局SV开局灭尸抽掉了OKOK,进攻B区很顽强地抵抗住了情久的前后围攻,将比分拖入加时。

  来到加时赛,团队地图新沙漠TD。情久前期一直 略有一定的领先优势,但是双方比分咬的很紧,整个节奏很紧张。双方对于中房的抢占很是激烈,就在后期人头数还差五个时候,SV全员爆发,不断刷屏,追平后甚至是超赶了人头数,奇迹般地以97:100拿下了团队。

  进入单挑赛中,刚赢下团队的SV,手感依旧火热。第一局阿西吧对阵花瓣,第二局蛮蛮对阵情兽,开局蛮蛮占领优势,5:5打平后情兽连着爆了几颗头,拉开了比分差距。后期即便是蛮蛮连追了两分,但其残血的劣势也无力挽回比分,因而情久再次错失一局。

  第四张地图进入到卫星基地,连着拿下两分的SV后士气大涨,开局作为潜伏一方连续拿分,攻守互换,SV柒柒个人单点B通的架狙抽击,再加上队员的亮眼发挥,使得情久难以进入包点,情久似乎有些力不从心,渐渐地失去了掌控比赛的节奏,最终SV3:1大比分拿下本场比赛。

  恭喜SV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能够战胜对手情久本身不易,这对于整个团队而言,也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毕竟情久作为S5冠军队伍,实力强劲,而SV从这场对抗中也能学习到不少东西。同时,情久在连续两次比赛失利中,暴露了自己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这场比赛吸取教训,寻求更大的进步。期待SV在明天的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