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保卫者杯迎最终决赛 SV能否抵挡奇迹冲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30 14:36:30 字体:【    

 

  随着保卫者淘汰赛的结束,SV最终拿下第二个出线名额,SV将与奇迹争夺最终的冠军,这将成为两支队伍首次争夺冠军,因此可见本次保卫者杯将迎来新秀之间的对决。

【选手状态成一大关键】

  根据情久与SV的对决中,情久能够先下一城可见情久对SV的针对,如果SV在后期的比赛中选手未能抵住对手的进攻,那么SV便无法获得最终的名额。无论是爆破比赛还是加时与单挑模式,选手的状态是队伍获胜的保障。

  反观奇迹队伍的表现,目前墨白、大梦等人的表现被玩家尽收眼底。在队伍遭遇关键之战时,选手能够及时站出,保障队伍能够成功出线,同时在淘汰赛中能够击败情久,令奇迹的战果有所反转。通过多次的关键之战的表现,奇迹的整体的战斗实力,令玩家相信他们在本次的决赛中,将会冲刺最终的冠军。

【战术储备成又一关键】

  无论是SV还是奇迹,由于最终的决赛为BO5赛制,因此参赛的两支队伍需要在不同的比赛地图中展现出不同的战术,若战术单一,那么便极容易被对手针对。通过以往的大型决赛中,获胜的队伍往往是有更多战术储备的队伍。

  根据目前两支队伍的表现,可以看出虽然SV在离开玩家视野一段时间之后,其并没有在战术以及枪法方面与老牌队伍形成差距,相反能够从败者组决赛中逆袭,更突出这支队伍对保卫者杯赛事的准备。

  反观奇迹战队,由于选手的发挥更为强劲,同时在以往的赛事中奇迹队伍以选手的发挥为获胜关键,在本次的比赛中若奇迹结合选手的表现以及队伍的多变战术,那么奇迹或许更胜一筹能够赢得冠军。

【历史交手 SV能否改变战果】

  在早期的首轮淘汰赛中,当时SV便与奇迹有所交手。二者之间的首次对决,最终以奇迹获胜而结束。因此对于SV而言,再次迎战老对手时,对队员的心态有一定的压力。不过通过交手之后,令SV更能了解奇迹的战术打法,从而为自身争取一定的获胜机会。

  反观奇迹战队,由于曾经击败SV,因此在最终的决赛中其必须再次战胜SV,否则将带给队伍一定的舆论压力。当比赛赛制升级为BO5时,每一场比赛都对奇迹是一场考验,因此奇迹的成员需要稳定自身的心态,从而保证奇迹能够再次击败SV。

  目前二者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过程中,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将在今日的比赛后浮出水面。究竟是奇迹再次击败SV成功夺冠还是SV绝地反击上演新秀捧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