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当奇迹再次夺得一冠之后 对其而言又有怎样的意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2-31 16:46:26 字体:【    

 

  随着保卫者杯最终的决赛落幕,奇迹以3比2的成绩成功击败SV夺得最终的冠军。保卫者赛事的冠军的夺得,成为奇迹在2018年夺得的第四个大型赛事的冠军,那么当奇迹再次夺冠之后,对他们而言又有怎样的意义?

【奠定奇迹赛事地位】

  奇迹战队作为从TGA全国公开赛脱颖而出的队伍,虽然奇迹从TGA全国公开赛晋级至CFML职业联赛预选赛,并且在预选赛拿到职业联赛的资格从而最终成为当赛季职业联赛的新冠,但是对于奇迹而言,较短的时间表现出的强势,并未确定奇迹在职业联赛的地位。

  在之后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中,奇迹通过自身的出色表现再次为中国捍卫电竞荣誉之后,越来越多的职业队伍意识到奇迹这支队伍俨然成为职业联赛赛场上的又一巨头。不过在CFML2018秋季赛中,奇迹未能闯入决赛,相反令这支队伍受到一定玩家的舆论。

  当玩家认为奇迹在职业联赛赛场的强势仅是昙花一现时,在拥有众多职业队伍参赛的NEST2018全国总决赛中,奇迹力克群雄拿下他们首次的NEST冠军,凭借这一成绩成功的体现出奇迹在赛场上的强势,更成功的突显出奇迹的地位。

  当然在NEST2018全国总决赛之后,无缘CFS世界总决赛的奇迹却在保卫者杯赛事中体现出他们的强势。面对新晋世界赛事冠军奇迹以及重新回归的SV战队,奇迹通过强势的发挥成功夺得最终的冠军,通过NEST与GPI赛事先后夺冠,令越来越多的队伍无法轻视这支队伍。

【突出奇迹强劲实力】

  在保卫者杯的赛事中,由于涵盖了老强与新秀队伍,因此保卫者杯的赛事便更有着激烈的对抗。对于奇迹而言,由于在B组面对情久与KB等队伍,因此令B组队伍更成为死亡之组。在最终争夺小组出线的名额时,奇迹成功击败KB突显出奇迹的强势。

  对于奇迹而言,无论是在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还是在保卫者杯小组关键战中,奇迹先后面对KB便能将其击败。以此可见,当KB这支老牌强队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奇迹仍然能够针对KB的提升而做出应对,以此可见奇迹强劲的实力。

  在保卫者杯赛事中,除奇迹战胜KB之外,当奇迹面对情久时,即便对手是职业联赛以及CFS世界赛的新冠,但是奇迹却并没有给予对手机会。胜者组决赛的强势发力,令奇迹最终成功拿下总决赛的名额。奇迹再一次的击败情久,重现CFML2018春季赛以及NEST2018全国总决赛的决赛画面,以此可见当奇迹即便面对新冠,其仍然有击败对手的实力。

  通过保卫者杯赛事的征战,突显出奇迹这支队伍本身的实力。在云集众多老牌强队的保卫者杯赛事中,奇迹能够再次夺冠这无疑促使奇迹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强的动力参赛,同时在新的一年中的赛事,也令更多的队伍不得不忌惮奇迹的出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