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1日战报:遗憾败北 TS战队1-2不敌白鲨青训战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15:15:34 字体:【    

  本周迎来了GPI S2CFM邀请赛淘汰赛阶段,在今天,一如既往的将继续为观众们带来两场精彩赛事,分别是:TSFF对阵白鲨青训,LNG迎战95战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经过多局鏖战,TSFF以总比分1-2不敌白鲨战队,遗憾的离开了GPI的舞台。

  比赛地图ban/pick情况:爆破先后选择了沙漠灰HD、卫星基地两张地图,歼灭选择了死亡十字以及单挑图沙漠对决。武器ban掉了AK47-青花瓷和巴雷特-毁灭。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沙漠灰HD,上半场由白鲨青训战队担任潜伏者的角色。白鲨战队像以往一样,频频发动快攻,而TSFF战队主动将包点让给白鲨,并没有做太多的防守,因此白鲨战队进攻屡屡得手,但是问题来了,TSFF战队的回防堪称教科书级别,白鲨战队在安装C4后难以抵挡TSFF的回防,比分一度被拉开到2-5,好在白鲨及时调整状态,上半场结束白鲨以4-5暂时落后。下半场,两支战队陷入了白热化阶段,在第十二局时,发生戏剧性一幕,TSFF战队的死神欧巴因为判断失误被保卫者拆包,将唾手可得的胜利拱手相让,似乎是因为这局的失误而心态出现了问题,最终TSFF遗憾的以8-10输掉了首局比赛。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为卫星基地,上半场由白鲨青训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开局的两支战队总体来说将节奏放得比较慢,尤其是白鲨青训,在进攻时显得比较犹豫,进攻方向不明确,反倒是TSFF战队打得有声有色,在第五局,小天完成了单局五杀,TSFF战队一度将比分改写为4-1,此时的白鲨战队当比分来到1-6时才如梦初醒,上半场结束,TSFF战队以6-3暂时领先。攻守互换后,下半场的TSFF战队依然掌控着场上的优势,连续得分,以9-5率先拿到赛点,面临绝境的白鲨连得两分,7-9逐渐将比分追上,无奈之前落后太多,TSFF以10-7拿下胜利,总比分来到1-1。

  双方总比分战成1-1,来到单挑模式,白鲨青训首个出战的选手是坤少,TSFF首个出战的选手是北执,双方的比分为10-8,白鲨青训获胜。白鲨青训第二个出战的选手是南帝,TSFF第二个出战的选手为言辞,双方的比分为10-6,白鲨青训获胜。最终白鲨青训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1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TSFF战队表现的非常好,但是在打法上显得有些保守了,比较可惜的是在单挑局上的失利,希望他们在以后训练中能够针对性的训练。最后,让我们恭喜白鲨青训获得比赛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