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1日战报:让一追二 LNG战队2-1逆转战胜95战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17:38:20 字体:【    

  首场比赛中,白鲨青训战队以总比分2-1击败TSFF战队,TSFF战队遗憾的留下了GPI的舞台,紧接着第二场比赛由95战队迎战LNG战队,经过多局鏖战,LNG战队以2-1击败95战队。

  比赛地图ban/pick情况:爆破先后选择了卫星基地、夏日潜艇两张地图,歼灭选择了营地以及单挑图沙漠对决。武器ban掉了王者之心和AK47-无影。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卫星基地,上半场由LNG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双方在开局后均是选择了慢打,不过掌握进攻主动权的LNG逐渐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比分也来到3-1,此时LNG气势也已经起来,不给95战队喘息的机会,连续积分,比分来到5-1,拉开比分的LNG打得越发奔放,甚至点位都没有仔细搜索便直接进攻,被95抓住机会,比分来到3-5,最终上半场95战队3-6暂时落后。攻守互换后,95战队逐渐在适应狂热的LNG,比分也在逐渐的接近,一度来到7-8,在第十六局,LNG获胜,9-7拿到局点,95战队连追两分将比分扳成9-9,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地图来到营地,来到加时赛的95战队像是如梦初醒,开局后便展开了疯狂的进攻,LNG战队虽然状态上佳,但是抵挡不住95的疯狂进攻,很快便以1-5输掉了比赛,最终95战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0。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为夏日潜艇,上半场的由95战队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在开局后,95战队状态不佳,LNG战队打得越来越有自信,比分拉开,好在95战队调整了状态,上半场比分为4-5,比分比较胶着。攻守互换后,下半场双方延续了胶着的态势,比分6-6、7-7、8-8,依然是LNG率先拿到局点,关键的第十八局,LNG都德面对1V3的残局,稳扎稳打,成功拿下残局,LNG以10-8扳成一城,总比分来到1-1。

  在之前的比赛中,双方总比分战成1-1,来到单挑局的对决,LNG首个出战的选手是9tian,95首个出战的选手是苦修,双方的比分为10-8,9tian获胜。LNG第二个出战的选手是xiao9,95第二个出战的选手为余生,双方的比分为10-8,xiao9获胜。最终LNG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1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虽然95没有获得胜利,但是也看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实力,双方战成1-1,最终在单挑局失利,无论是谁都会觉得可惜,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最后,恭喜LNG战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