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 13号预告:最强对决!奇迹大战情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3 08:29:14 字体:【    

  GPI联赛接近尾声,最终的决赛离我们越来越近。在12号败者组的比赛中,DB6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LNG,而KB战队也不负众望,以2-0的比分击败了白鲨青训,这样一来,KB和DB6成功会师到了败者组决赛之中,而他们也会在明天为我们上演一场巅峰对决!两支战队的胜者将会冲击最后的冠军。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仅仅是DB6和KB,更重要的一场比赛便是胜者组奇迹与情久的大战,这场比赛将是所有比赛中最精彩,最激烈的一场比赛,比赛亮点如何,我们不妨一起前瞻一下!

  奇迹大战情久 神仙打架谁能脱颖而出?

  先来看一下情久战队,情久战队本次GPI S2手游邀请赛上的发挥太过出色,从小组循环赛一直到现在的双败淘汰赛,情久战队没有输掉一场比赛。就算是小组赛上情久迎战奇迹战队,他们将他们斩落马下,可谓锋芒毕露。而奇迹战队虽然在小组赛上输给了情久战队一场,但是奇迹战队目前的状态十分火热,刚刚夺得了Hello语音杯冠军的奇迹,目前的竞技状态可谓大好,两强相遇,谁能获胜,晋级到最后的决赛之中?我们拭目以待!

  DB6对战KB 一场新老角逐的争锋

  DB6战队作为一支年轻的战队,经历了上个赛季低降级之后,他们做出了队内的不小的调整,如今的他们,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降级战队”。GPI S2手游邀请赛开赛以来,DB6战队接连战胜了一个有一个强敌,虽然在双败淘汰赛中跌入败者组,但是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再一次站了起来,如今对战KB,老牌强队与新秀之间的对决,是KB笑到最后还是DB6新人更胜一筹?13号下午三点,我们揭晓最后的答案!

  赛事看点:

  明天最大的看点就是奇迹和情久的对决了。作为CFM赛场之上最强大的两支战队,两强相遇的比赛必然精彩!是奇迹胜情久一筹,还是情久击败奇迹,明天的比赛将会告诉我们答案!明天的比赛是枪法的对决,是战术的考验,更是赛场应变能力的衡量,神仙打架,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小伙伴们觉得谁会赢下胜利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们明天下午一点钟,虎牙直播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