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 13号战报:KB 2-0击败DB6!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3 17:47:01 字体:【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是DB6与KB战队的对决。经过了两场焦灼的战斗,最终KB战队发挥稳定,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了DB6,比赛的地图选择为卫星基地和沙漠灰HD,比赛的详细战报如下:

  第一张地图是卫星基地。上半场KB战队作为潜伏者,作为潜伏者的KB战队打出了自己的战术优势,不断地调动DB6的防守重心,上半场之后KB5-4领先。早已在上半场取得巨大优势的KB战队在下半场没有给到DB6任何机会,尽管DB6枪法在线,但是还没有挽回自己的大局,最终KB战队轻松拿下第一张比赛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是沙漠灰HD,这张地图是DB6一如以往的强图,然而,在这张地图上DB6率先担任潜伏者,通过多点骚扰的战术成功拿下了第一分,但是好景不长,KB随后发起反攻,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4.下半场3y发威,一杆狙击枪让DB6寸步难行,KB越战越勇,以10-6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KB战队成功杀入了败者组的决赛之中,他们明天将会迎战自己在败者组的最后一名对手情久战队,最终的胜着也将会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当中!而DB6虽然输掉了自己的比赛,但是他们的发挥已经十分精彩,我们后续的比赛再见!

  志逐冠军,心向荣耀,我们明天下午一起见证冠军诞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