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13号综述:奇迹携手KB共取最终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3 19:59:12 字体:【    

  GPI S2 手游邀请赛已经接近尾声,今天的比赛将是决赛之前的最后的决战。其中,胜者组的决赛奇迹战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情久,另一场败者组的半决赛KB也兵不血刃2-0击败了DB6。而明天将是败者组的决赛以及GPI S2手游邀请赛最终的总决赛!接下来是今天比赛的全盘分析。

  【赛况简介】

  首场比赛奇迹以2-0的比分击败了情久,比赛地图为沙漠灰HD以及卫星基地。第一张地图奇迹枪法致胜,以10-7的大比分击败情久获胜。随后奇迹越战越勇,第二张地图也丝毫不给情久任何机会,又以10-7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总比赛2-0击败情久,晋级到了最终的决赛之中!

  第二场比赛是DB6与KB战队的决战。经过了两场鏖战,最终KB战队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了DB6,比赛的地图选择为卫星基地和沙漠灰HD,首张地图KB全员爆发,轻松拿下第一张比赛地图的胜利!第二张地图DB6不断发力,虽然过程坎坷,但是KB依然以10-6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到了最终的败者组决赛之中!

  【赛场分析】

  今天的比赛过后,DB6遗憾告别了自己的舞台。虽然DB6无缘最后的决赛,但是他们的发挥已经非常精彩。从当初的CFML降级战队,到如今的邀请赛四强,DB6战队完成了自己的一个腾飞,也完成了自己的重生。虽然没有拿到最后的冠军,但是DB6的实力已经完全展示出来,稍加时日,等待我们的必然是DB6的辉煌冠军。

  明天的比赛将会是KB,情久以及KB战队的最后一战!从败者组完成重生的KB战队,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败者组的决赛将会是KB与情久的旷世大战,而谁能战胜对手,来到最后的决赛舞台上,与奇迹展开最后的对决,我们拭目以待!是KB一串二完成复仇,还是奇迹继续夺冠,明天的比赛将会告诉我们答案!

  各位小伙伴们觉得谁会拿到最后的冠军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们明天下午虎牙直播,一起见证最终王者的诞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