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败者组终极较量,情久与KB谁将拿下总决赛门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10:05:16 字体:【    

  随着保卫者杯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第三轮比赛的结束,奇迹最终以2-0的总比分完胜对手情久率先拿到最终总决赛的入围资格,与此同时,在胜者组失利的老牌队伍KB也以2-0的总比分击败最近发挥出色的DB6拿到败者组总决赛资格,这无不意味着老对手KB与情久又将再次碰面,相爱相杀的两支队伍谁又能成功突围呢?

  【战舞加入,情久势在必得】

  情久在S6新赛季前的紧急人员调整也成为了2019年的首个重大新闻,前95俱乐部狙击手战舞的加入让情久这支求贤若渴的队伍再次焕发了新的活力,从GPI-S2小组赛的情况不难看出,战舞的加入给予了情久更多的可能性,无论是爆破中的狙击发挥,还是单挑赛中对阵步枪手的毫不逊色,战舞作为独当一面的“多面手”在情久取胜的道路上发挥了太为关键的作用。小组赛2-1战胜联赛霸主奇迹战队,身位狙击手的战舞帮助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小分也让鲜胜奇迹的他们完成了一次巨大的突破。

  从小组赛全胜11分总积分来到双败淘汰赛,情久在面对最近发挥极为出色的DB6时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以此可以看出队伍整体的发挥依旧出色。然而在胜者组决赛中情久却被奇迹2-0横扫,这也暗示着即使是队伍大腿战舞的成功加入,情久在队伍磨合等方面依旧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问题,要想在最终的总决赛与奇迹相遇情久势必要拿下这场败者组决赛,情久是否又会有过多的战术保留?种种的未知也让这场比赛充满悬念。

  【人员巨变,KB依旧宝刀未老】

  S1-S5从未跌落四强神坛,KB可以称得上是CFML职业史上发挥最稳健的一支队伍了。自S2和S3总决赛连续折戟,KB在迈向总决赛的道路上付出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出于不同的原因酷本、童话以及寡妇的相继离去让这支备受期待的老牌队伍承受了巨大的心理负担。

  好在KB毕竟是一支底蕴深厚的老牌强队,在新赛季前再次经历了人员变动的他们依旧有着出色的发挥。小组赛全胜以10分独居A组榜首,即使是经历了人员变动的KB仍旧锋芒未减。胜者组淘汰赛面对奇迹稍落下风,虽败犹荣!。落入败者组第二轮的KB2-0横扫白鲨青训,败者组第三轮2-0零封DB6,KB在逐渐找到自己的主旋律。4月14号对阵情久“梦之队”,考虑到BO3的赛制,KB想要获得胜利必须要尽可能地以2-0将拿下,这对KB而言也将是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这场大战必将精彩!在期待比赛结果的同时也希望两支队伍能好好发挥,为各自在保卫者杯的画卷卷尾,题下那力透纸背的一笔!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