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WCG

WCG丨战队巡礼:奇迹是划过黑夜中的闪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9 15:42:39 字体:【    

  在7月6日进行的CFML S6赛季半决赛中,奇迹战队遗憾的以总比分1-3不敌KB战队,与总决赛擦肩而过,但是我们仍然要将掌声送给奇迹战队,感谢这一赛季为我们奉献上的精彩比赛,虽然在CFML赛场上遭到淘汰,不过他们要重拾信心,继续努力,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WCG世界总决赛!

  低调前行 奇迹一直在努力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奇迹战队的阵容:孤狼、楠哥、大梦、墨白和Yyyyy,在这套阵容中,孤狼是狙击手,也是主要的输出点质疑,其他四名步枪手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相对于情久战队来说,奇迹战队一直表现的较为低调,在本赛季中,奇迹在不知不觉中以十八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虽然止步半决赛,不过奇迹一直都在低调努力的前行,他们已经做的很棒。

  横空出世 一举夺得联赛冠军

  如果没有奇迹战队在CFML S4赛季的横空出世,或许情久战队在S4赛季便能摘得冠军的果实,尝到冠军的滋味。S4赛季是奇迹战队首次加入CFML职业联赛,一支新队伍,没有任何人看好,但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在常规赛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半决赛淘汰了AG战队,在总决赛中更是强势击败了情久战队,获得了S4赛季的总冠军!奇迹战队,就像是一道闪电划过黑夜,闪耀了整个天空。

  遇强则强 连续击败情久

  情久的实力毋庸置疑,面对着其他CFM战队,都有着十足的信心能够获得胜利,但是面对奇迹战队,情久没有十足的胜算。在NEST2018、G联赛以及保卫者杯中,奇迹战队连续夺得三项冠军,打破了之前情久战队对冠军的垄断,也正因为奇迹战队的出色表现让情久战队多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这也证明了奇迹战队的实力。

  虽然奇迹战队折戟CFML S6赛季的半决赛,但是他们整个赛季得到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他们也能更为专一的来备战WCG世界总决赛,相信他们能够在WCG再次创造奇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