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WCG

WCG丨最新战报:奇迹2-0战胜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19 19:31:21 字体:【    

  WCG CFM邀请赛的第二个比赛日拉开帷幕,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由AG和奇迹为我们带来。两支队伍中的胜者将获得继续走下去的机会,而败者只能遗憾退场,所以,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沙漠灰,AG率先担任潜伏者,奇迹担任保卫者。

  AG开局连续两回合对B区发起进攻,成效非常不错。在第三回合中,AG故技重施,但奇迹早有防备,成功击退AG,拿下一分。双方将比赛节奏放慢,AG队员处理残局出现失误,奇迹又拿一分,2-2。奇迹越战越勇,一波perfect再取一分。比赛逐渐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相差不大。上半场最后一回合,AG青尤状态神勇,拿到单局五杀,为队伍拿到关键的一分。比分最终定格在5-4,AG暂时落后一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攻守互换,AG队员士气高涨,干净利落地连拿5分,直接拿到局点,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此时,奇迹战队的队长南哥站了出来,用一个精彩的残局1v3为队伍拿到了下半场第一分。之后,南哥再度发威,带领队友一波杀进B区,奇迹再拿一分,7-9。AG在最后时刻突然迷失了自我,奇迹连续追分,最终双方9-9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AG率先派出青尤,奇迹则派出孤狼。孤狼全程使用狙击枪,最终一分惜败青尤,AG先拿一分。第二回合的对决在晴宇和大梦之间展开,大梦发挥稳定,以10-7的比分结束战斗,奇迹扳回一分。第三回合里,奇迹南哥展现老将风采,10-7拿下AG萧云。第四回合中,墨白依靠过硬的枪法10-7战胜对手。奇迹艰难拿下加时赛,大比分1-0领先。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为夏日潜艇,AG担任潜伏者,奇迹担任保卫者。

  比赛开始,奇迹延续了自己上一局的良好手感,连拿五分,建立起了不小的领先优势。AG迅速做出应对,一波连续拿分,缩小了分差。上半场最后一回合,AG在第二时间进攻A区,虽然拿下包点,但损失惨重,青尤面对1v3残局无力回天,最终AG以3-6的比分暂时落后。

  下半场开始,担任潜伏者的奇迹将节奏放慢,一直到红秒阶段,终于选择抱团进攻A区。但防守A区的青尤拿到三杀,AG扳回一分,4-6。奇迹进攻再次受阻,5-6。AG逐渐起势,进入下半场后连拿3分,比分来到6-6平。最后时刻,奇迹和AG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奇迹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里,奇迹成功占领B区,青尤1v5失败。奇迹10-8拿下

  第二张地图,大比分2-0战胜AG。


  恭喜奇迹拿下这场比赛,期待他们在败者组决赛中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