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战力对比 越南队伍或无法撼动中国队伍地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3 17:00:22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作为CFML职业联赛结束之后的又一赛事,对于玩家而言,相信他们将关心中国队伍能否再次获得比赛的冠军,针对玩家的关心,将通过对两个赛区历届的对抗战力对比。

  赛事:CFMI2017国际邀请赛 参赛队伍:AG、KB(中国队伍)AHIHI、Dragon(越南队伍) 

  CFMI2017国际邀请赛作为CFM的首届国际赛事,对于中国参赛队伍而言,将在赛场中遭遇国外强敌,这将是国内队伍又一次的练兵机会。AG与KB在小组赛中强势发挥成功闯入半决赛。

  半决赛AG对阵Dragon,KB对阵AHIHI,这也是中国队伍首次迎战越南队伍。虽然对手有出色的表现,但是AG与KB轻松击败对手,最终中国队伍会师决赛,AG捧得首届CFMI赛事冠军。

  赛事:CFS2017世界总决赛 参赛队伍:AG(中国队伍)VNAS(越南队伍) 

  由于AG在职业联赛的出色发挥,其获得参与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在本次赛事中,AG以全胜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AG再次遭遇越南队伍。

 

  对于AG而言,由于在CFMI2017国际邀请赛中与其有所交手,因此当他们再次遭遇越南队伍时,则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在最终的决赛中,AG不负众望成功击败越南队伍,再次获得冠军荣耀。

 

  赛事:CFMI2018越南邀请赛  参赛队伍:AG、KB(中国队伍)AHIHI HUNTER (越南队伍) 

  随着越南队伍在CFM赛事多次的亮相,可见越南赛区对CFM赛事的重视,而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出现则意味着CFM代表移动电竞首次走出国门。在本次的越南邀请赛中,AG与KB再次面临越南队伍。

  在这次的越南邀请赛中,四支队伍再次进入到半决赛,不过在半决赛中越南队伍仍然未能撼动中国队伍的地位,AG与KB的强势发挥令他们闯入决赛,而这一次二者在决赛中对决时,AG再次获得胜利。虽然KB未能夺冠,但是中国队伍夺得冠亚成绩则证明中国CFM队伍的实力。

 

  赛事:CFS2018世界总决赛 参赛队伍:情久(中国队伍)AHIHI  (越南队伍)

  随着情久在CFS2018中国区决赛的获胜令他们获得进入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门票,情久与九五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中的率先遭遇,再次上演了CFML2018秋季赛决赛的对决,不过情久的再次获胜,为他们进入决赛埋下伏笔。

  由于情久与AH在决赛的会师,意味着中国队伍再次与越南队伍进行交手,而在这一次的对决中,越南队伍虽然有一定的提升但是情久的强势发挥,最终将冠军再次留在中国。

  纵观中国队伍与越南队伍的几次交手,中国队伍最终都获得胜利,因此相信在这次的中越对抗赛中,无论哪支队伍代表中国出征,中国队伍将再次获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