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知己知彼 越南战队战力究竟几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4 11:43:22 字体:【    

  备受关注的CFM中越邀请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第一届关于中国赛区与越南赛区的国际赛事,本届CFM中越邀请赛将会邀请到越南最顶尖的赛事队伍前来参赛。他们分别是Star League联赛的前两名——BW战队以及HOMIE战队。究竟越南战区的实力如何呢?两支战队里又有什么大腿呢?我们不妨从阵容以及参赛历史上一起来看看。

  先来看一下两支战队的战队“大佬”们。我们从BW战队开始说起。作为2019届 Star League联赛的冠军,BW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前往中国参赛的资格。而BW战队作为目前越南赛区的最强战队,其战队的成员实力更是非凡,尤其是他们的队长DuyAnh。

  DuyAnh作为越南CFM届资格最老的职业选手,曾经带队参加过CFGI邀请赛,CFMSI邀请赛,以及CFS2017的世界总决赛,大赛经验十分丰富,是队伍中不折不扣的定海神针,指挥大局者。在CFMAI亚洲邀请赛上,DuyAnh更是带领队伍杀出重围,夺得了季军的成绩,实力雄厚!

  除了DuyAnh之外,来自HOMIE战队的突破手HZ也是目前中国队伍的强大对手之一。作为近些年来逐渐成长起来的名将,HZ这位选手在The Legends联赛以及STARLEAGUE SS1 2018联赛中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随着HOMIE战队的组建发展以及成型,HZ也逐渐成为了赛场的亮眼新星。如今他将带领HOMIE战队出征中国,到底战绩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综合来看,来自越南的两支战队都是非常喜欢打架的队伍。他们在枪法上拥有着绝对的优势,在STARLEAGUE上的比赛充分的显现了这一点。然而,虽然他们的枪法优势出众,但是他们目前的战术储备还是不够成熟,这也是越南赛区的一贯的弱势点。总而言之,两支越南战队实力都十分强劲,状态将成为他们的决胜秘方!

  随着时间的临近,CFM中越邀请赛的比赛也即将开始,谁能杀出重围夺得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就让我们为中国队加油,为CN CFM荣耀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