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全明星队伍 中国队伍派出最强战力参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4 16:23:24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作为CFM的又一国际性对抗赛事,对于职业队伍而言,能够代表中国出征则是选手们的一大梦想,不过由于本次中越对抗赛的出线方式有一定的改变,因此每一名选手都将有参与中越对抗赛的机会。

  提到参赛队伍的出线方式的改变,是因为参与中越对抗赛预选赛的十支队伍队长的人选将以投票的方式决出。本次队长投票将从8月10日进行只8月15日,目前距离投票结束仅剩1天,因此目前排名前十的队长不会产生较大的变化。

  通过本次的投票,玩家也可以看出票数排名前十的选手基本是情久、奇迹以及KB队伍的选手,因此在投票结束之后,本次参与中越对抗赛预选赛的十支队伍的队长极有可能在这三支队伍中出现。

  由于十支队伍的队长大多来源于同一支队伍,因此在挑选队员是更考虑担任队长身份的选手对目前职业联盟在役选手的了解,作为队长的选手需要选择适合自己队伍的选手。

  通过该方式的选取,对于所有的职业选手而言,每一名选手都将有机会为最终的中越对抗赛资格而战,同时由于本次中越对抗赛并非以队伍为参赛单位,而是以中国区梦之队的身份参与到最终的中越对抗赛,因此这对于每一位选手而言,更能体会到为国出征的荣誉。

  正是由于该组队方式,本次中国梦之队选手的组成将涉及到每一支队伍,由于职业联赛的十支队伍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可见本次的梦之队组成将覆盖中国CFM最强队伍,最终组成的梦之队将体现中国CFM的最强战力。

  相信通过本次与众不同的资格筛选,中国队伍将汇聚职业联赛最顶尖的实力,在面对老对手越南队伍的针对,中国梦之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将会在赛场中有最出色的发挥,将最终的冠军荣誉再次留在中国,体现出中国CFM在国际赛场的强势。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