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几乎无悬念 CFM中越对抗赛队长或将是他们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4 20:49:23 字体:【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CFM中越对抗赛的时间也快临近了。在万众期待下,CFML赛区即将与CFM越南赛区展开巅峰对决。对于首届对抗赛,CFML赛区对于冠军势在必得。

  正如之前所说,CFML的任何一支战队都是具有实力的,那么在有实力的基础上,队长的人选就非常的重要了。正所谓“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队长的选取方式是公开投票方式,投票日期为8月9日-8月15日。在投票日期截止前,投票榜单上也形成了一定的格局。纵观全局来看,脱颖而出的十位中国队长将是下面的这些人。

  第一档:胜券在握

  票选榜单上第一档的有两名选手,分别是奇迹战队的大梦和情久战队的蛮蛮。因为他们两个是目前为止得票数过万的选手。这两名选手有着高颜值,阳光的外形以及出众的技术,在五十名职业选手中脱颖而出,而且就观察的情况来看,这两名选手最近几天一直位列积分榜的前两位,可以说,入选CFM中越对抗赛队长已经是胜券在握了。

  第二档:高枕无忧

  票选榜单上的第二档的选手人数就比较多了,共计六位。分别是花瓣、孤狼、3Y、墨白、叮当猫以及战舞。这几位选手的票数截止目前均在7500票以上,虽然没有超过万票,但是这个票数几乎可以确定入围接下来的队长人选了,而且想要超过他们是非常难的了,在投票阶段剩下来的时间里,已经可以高枕无忧了。

  第三档:存在变数

  第三档的选手只有两位,分别是奇迹的南哥和KB的酱油。这两位选手分别是七千多票和六千多票,和第二档的选手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更何况排名第十一位的嗜血接近四千票了,而且AG战队是一支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战队,嗜血又是曾经的五虎之一,反超票数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第三档的选手仍然存在变数。

  投票时间为8月9日-8月15日,距离投票结束时间已经不足24小时了。很快,我们就将揭晓CFM中越对抗赛的十位中国队队长的人选了。究竟谁能够脱颖而出,8月15日,便可知晓!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