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数据巅峰榜青菜:320击杀 四项第一实力尽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09 19:10:04 字体:【    

  谈起AG战队,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字:强。然而,最近几个赛季随着主力选手的离走,新鲜血液的加入,AG战队的成绩也像过山车一样漂浮不定。上个赛季,AG战队仅仅取得了殿军的成绩,相对于其之前的辉煌来说,还是差的很多。然而,就在这样的多事之秋里,AG的一位少年站了出来。他就是AG的新人选手青菜。上个赛季在大秀离队之后,青菜担任起了狙击手的重任,一个赛季过去,他的发挥究竟怎么样?

  作为一名狙击手,最终的目的就是要打出人数优势,辅助自己战队取得最终的胜利。在击杀数量这一方面。青菜当仁不让成为了AG战队第一名。总击杀数量达到了320个。

  不仅如此,青菜在整个常规赛上的表现都十分的稳定。稳中带爆成为了其代言词。均场击杀13.33,AG战队第一!

  同时,这位选手作为一位双修选手,自身的实力相当强劲。不仅仅狙击枪发挥稳定,步枪也十分出色。多杀次数达到17次,几乎等于战队其他人之和。

  其赛场生存能力也非常强。KD是战队中唯一一个上1.0的。作为一名狙击手兼任半突破手,这样的 KD实属不易!

  CFMLS6赛季已经结束了,青菜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在迅速成长着。这位优秀的电竞选手,在AG战队最危急的时刻,加入到AG战队之中来。他用自己的实力,捍卫了属于AG的荣誉。我们也希望这位选手能够在下个赛季继续发挥出色,为了自己的冠军之梦不断冲击!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